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1:13:57| 人氣1,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不時踩煞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主子的關係
不論在主觀與客觀上
都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我一直在心中有一把尺
每當感情過熱時
我自動會去冷卻.克制一下
不會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階段
其實這種滋味.挺不好受的
但難受也是要接受啊

我有這種想法.我主子也有這種想法
不過我主子可能不知我自制能力良好吧
所以她在認為兩個人感情快失控時
她便會潑下冷水.讓我冷靜一下
哈.....我看是她需要冷靜吧
因此我們的相處期間
一但感情太好.她就來一下藉題發揮.發脾氣
人家是感情不好而吵架
我們是感情好.而她發脾氣
她是不想讓我陷下去
同時也不要讓她自己也錯下去
這不是我猜測的.而是主子自己親口講的
她希望彼此都不要太依賴對方
以免到時太難過

其實我也知道她的用心
但我氣不過的是每每發這種脾氣.我會受不了
難道我不懂這些嗎
有時我也會有小孩子脾氣
每當她又要發脾氣時
我會更故意惹她生氣
我會去了解每一位朋友
尤其是我喜歡的人.我會更去了解她
我會去知道了解對方的習性.脾氣.忌諱.喜歡.討厭.介意什麼...等等
所以我要讓主子生氣.是很容易的事
只要針對她的性子就對了(所以也很容意討她歡心.我覺得她很喜歡看我對她卑躬屈膝的)(有征服感嗎?)

主子說:後來為什麼決定不堅持與我同公司了
因為她也想了很久
我們這樣下去不行.倒不如給彼此一個空間
所以她就也不堅持同公司了
其實這想法是跟我一樣的
不過我也曾擔心會不會從此斷了線
可是還是一樣....沒變
哈哈哈哈........

我主子說我也可以去交別的女朋友啊!
哈....講的大方.實際上可不一樣
還不是會問ㄇ我在公司跟J小姐進展的怎麼樣啊!
如不介意幹嘛對我說:最近跟J小姐不錯喔(她會知道還不是ㄇ講的)(她知道我在公司的一舉一動)
接著又說J小姐其實也不錯啊!也可以在工作上幫你(假惺惺)
你要好好對待人家啊!(酸的溜)(之前跟人家水火不容)(不.應該講她很討厭J小姐)
我馬上說J小姐不是我喜歡的型(事實上不是我喜歡的型.雖然J小姐長的漂亮.不過適合做朋友)
喔....我主子聽了笑的開心呦....
而一直說J小姐多好多好...怎麼不去追啊...(倒是第一次聽她誇J小姐好)
我不是白癡.想套我的話(我啊!要用激將法.我才會上勾)

所以今後我們的感情便在這一收一放中度過
心臟如不強的話.會衰竭而死喔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