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1:28:01| 人氣1,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一種特殊的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種特殊的能力
不知為什麼我每次都讓我所交過的女友說粗話
不管氣質多好學歷多高或者國外留學回來
不管台灣人.外省人.香港人還是混血兒
都會對我說粗話
不知為什麼我都會讓她們抓狂
讓她們失去理性而說出粗話
而有些人是從不說粗話的
但對我就會說
是我讓她們沒有心防.真情流露嗎
又有一點很奇怪
她們都通常都說ㄇㄉ
好像同個老師教出來的一樣
我也會說粗話(不過已經很少了)
但基本上我不會在女友面前說(連在女性朋友面前也不會)
我也不會在大街上說
更不會在大街上吵架(因為我會覺得丟臉)
只要抓住我這弱點.那真是對我無往不利
那為什麼她們都會說呢
我要好好檢討一下
反省
反省
好好反省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