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6:04:5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遵守你的約定,回了一通電會給你,電話裡的那頭傳來你微醺的聲音,聽的出來你才剛睡著沒多久。

「HI!我回電話給你了。」
「是你ㄚ。」你的聲音頓時變的很有精神,彷彿一顆定時炸彈般在精確的數秒瞬間爆炸開來。

「我剛剛才想到你,沒想到你就打電話來了,我們真的心有靈犀ㄚ。」你的聲音還真的蠻有吸引力的。
「恩......,你想太多了。」心有靈犀的老套話語我已經聽太多人說過了。

相當初,我親口對你說我喜歡你,但所得到的只是幾場的性愛遊戲,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你的心,但你就是不懂,如今才會想到我。

「好想跟音樂系的談戀愛喔。我們有機會在一起嗎?」你像一位虔誠的信徒向上帝許下你的心願。
「音樂系的不只有我一個人吧!小歸還有那個學妹,也是音樂系的啊!而且你也不是很喜歡那個裝可愛的學妹嗎?」
「那我們真的沒有機會在一起嗎?」你像個無辜的小孩,明明就做錯了事還用一附無辜的聲音問著我。
「不可能。」
「爲什麼?」
「因為我的心已經獻給別人了。所以.......」我編了一個謊話。
「誰?」你似乎很傷心。
「你又不認識,不是我們圈子的人。」
「那祝福你們!」
「謝謝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真心還是假意,對我來說你的祝福一點意義都沒有。

為何人總是在失去許久之後,才會想起來,有某樣東西是他曾經擁有但卻消失不見了,於是急急忙忙著在尋找,如果當初就懂得珍惜,那麼現在也不用花上那麼多的時間在尋找。

Jerry Horn , 我不愛你了!

台長: MICKEY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