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4:20: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 我會越來越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會因為看到一些事 或聽到一些話 而有所感觸

好多天沒上報台了 有點忙 忙到沒時間紀錄我的心情

前幾天 被騙了一場 又好氣又好笑!

前幾天晚上原本說好要去同事的新家練健康操 時間是晚上6點半

原本我還不太想去的說 也有點懷疑怎麼練這麼晚的?

但我也不想當不合群的人 既然大家都去練了 好吧! 去吧!

5點多洗完澡後 想說穿輕便一點 也想說就跳各健康操而已嘛!

所以就不想化妝 連隔離霜都沒擦 在出門前媽媽要說切一些柳丁去分同事吃

我就切了一些柳丁 在路上還買了一碗皮蛋雞肉粥 因為肚子有點餓

結果到了同事家時 一陣錯愕! 有一家好像是在"辦桌" 我搞不清楚哪一間是她家

我就打手機問 沒想到真的是"辦桌"那一家 !!!!!!!!!!!!!!!!驚訝+錯愕!!!!!

結論是她家今天"入厝" 叫我去給她請客啦!

大家都盛裝出席 就我一個人素著一張臉穿的很休閒 還提了一包柳丁 一碗粥

真是尷尬到極點............3條線/// 烏鴉飛過.......

哈哈 被整了!





我那幾個同事都是6年級的 每個都有車子 都很獨立自主的樣子

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幾件名牌 飾品 包包

雖然我還沒存夠錢買車 但我也不崇尚名牌

我希望的生活是 有一部車子 然後有一些現金 我並不急著買房子

帶著我想買的數位相機 四處去玩 去看世界

用相機紀錄我眼睛看到的 用文字紀錄我當下的心情

我想這樣過生活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最近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朋友都積極的幫我介紹男朋友

其實 我發現我並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我有太多的想法 跟別人不一樣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 寧缺勿濫

在回家的路上 想了一些事情

我知道 我會越來越好的

也知道 離夢想越來越近了
















台長: 好心情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