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6:24: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游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发前的“请注意”
周5傍晚见面是你对我说:“注意点啊….”。呵呵,我不是太过乐意表现亲密的小孩,只是,我有些依赖你而已,只是一点。记住了你的警告,我告诉自己:请注意!

路途中的“心酸浪漫”
手还是握在了一起,藏在你的外套下,互相交错、摩挲,你手心的温暖,在外套的掩盖下让我觉得有点不真实,转头看窗外,无边无际的黑暗,忽然心一酸,几乎掉下泪来。此刻我握着你的手,那种让我觉得我存在的原因,我多想骄傲的宣布,但是我晓得,我们这样小小的浪漫,现在,还只能在这个小小的遮掩下藏着,偷偷的发芽,悄悄的成长。不管我是不是愿意,也不管我是不是不愿意承认。

到达目的地的“懒得出去”
在夜半时分到达所订的宾馆,进了房间才觉得可以放开自己,放开这颗喜欢你的心。所以当你的同事说要不要出去吃点东西的时候,我说我懒得出去,因为我不想浪费在这个“我们的世界”的一分一秒,也许有点任性了吧,请原谅。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春宵一刻值千金”呵呵~

温泉中的“拥抱”
说是拥抱,可能有点牵强,只是就那么自然,当我靠近你的时候,我们习惯互相依偎,在水中,握着你的手,你的手停在我的腰际,很棒的温泉,很棒的拥抱。
在山中,在微风中,与你共欣赏一份美丽,让我忽然体味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境界,我们是不是可以同用一双眼,去看这份风景,这池美水,这个世界...
顺便一提,你穿泳装的样子真可爱...还有...那里做真的很棒...

回来时的“第99夜”
回到上海,我们剩下这个周末的最后一个晚上,彼此身上的疲惫还有这个晚上可以互相慰藉,计划着明天出门的时间,我晓得,这个“我们的周末”还有一个夜晚,还有一次可以被你抱着入睡,是不是过于伤感,总容易陷入悲伤,即使是短短的分离,来临之前,总是让我有点沮丧。我是不是有些太依赖你了,就连入睡都要有你的气味在耳际,是有一点,太依赖了吧...

我的亲爱的,我们又开始互相想念,好在,我懂得,想念你,于我而言也是一种幸福....
一直不放开,我不哭泣,我在看见你的时候微笑,在听见你的时候微笑,我在想念你的时候微笑...在做所有与你有关的事情时,我都会挂着你最喜欢的微笑...
亲爱的...

台長: YOLAND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