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1:23: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W姐
是個風韻猶存(但以一種奇怪的方式)
年屆半百的女人

這個女人在機構裡20年
與前一陣子終於如願成為"代"經理的組長
有著20年的情感糾格
當年組長拋棄她跟另一個女人結婚
而W姐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從那之後
她就慢慢成為一個令人害怕的....老女人

從前天在部門會議上大罵代經理欺人太甚之後
昨天她在辦公室徹底崩潰了
她淚眼控訴我太過驕傲
不尊重長輩(也就是她)
是既得利益者(也就是有出差機會)
從小到大沒受過挫折(奇怪了她怎麼會知道有沒有)
是前總監的國王人馬(什麼跟什麼...她是組長長達20年的國王人馬耶)
我怎麼會了解她的苦(唉我的確是不了解...)

她說地那麼委屈
那麼痛徹心肺
資歷比較深的大哥擋著她不讓我回話
看著W姐的臉
我明白了二件事
第一
長期失眠的眼袋與處於臨界點的情緒
她真的生病了
應該去看醫生
第二
她真的是個被傷透了心的女人

我實在不明白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組長有管理能力又在單位裡最具資歷
早就應該是經理的不二人選
就因為20年來包庇W姐的無理取鬧與不事生產
讓歷屆總監不願將他升職

W姐將一個女人最精華的時期都用來怨恨別人
同時為自己感到委屈
不經意間就錯過了一輩子
這又是怎樣?


這麼難堪的事情為什麼會不斷發生?
又為什麼會有人這麼跟自己過不去?
我真是不明白

台長: 903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