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4:02: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炎熱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到一個炎熱的城市

夏天在這裡已然十分成熟
短褲
背心
睜不開眼睛



很久不見的朋友剛好打來
說你也在這裡阿
夜裡一起去喝咖啡
補足之間錯失的時間
小小的店竟然有酒和咖啡還有泡沫紅茶
老闆是個自然捲的豪氣男子
除了你的可樂那和我的摩卡還送了我們餅乾和紅茶

其實是第一次單獨和你見面
我們的熟是大家的熟
更何況每次見面我都不是話題的中心
所以我是真的開心
在旅行中與你見面
知道你分手了研究所休學但是仍然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知道你一定會好好的
這樣就已足夠

聊了將近四個鐘頭
億載金城的蟬們終於願意休息
和老闆道謝說了再見
你從背包中拉出忘了的醃漬桃子
"都給妳吧...女生都很喜歡的"

我一邊吃著一邊散步回住處
這個炎熱的城市終於稍稍冷卻
偌大的重劃道路空無一人
酸酸甜甜的脆桃發出充滿水分的聲音


我走著
繼續走著
帶著那些酸酸甜甜的記憶

台長: 903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