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0:20: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利用時間去爬宿舍爬邊那座山…..我不知道那座山叫什麼名字
傍晚還熱的跟什麼一樣


熱喔------------------我還是喜歡冬天
可是夏天才能在海邊盡情的玩耍…(冬天也能游..阿 可是沒有辣妹阿…)
在一步一步邁向頂峰………
心情也漸漸沉重
ㄇㄉ…好累喔….
不想爬ㄌ啦
可是眼看都走到一半ㄌ
…………還是不想中途而廢…
勉強自己 去 爬完它……………
當我站上頂峰時-----那種將台北市一覽無遺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平常穿梭台北市的街道
如今卻把街道不放進眼裡……
看著新光三越..聳立在台北盆地中…….
跟上次在陽明山看的感覺又不同
傍晚與夜晚
給人的心情….果然不同
傍晚 一天將盡….心情漸漸放鬆
夜晚 一天沉靜….心情漸漸孤單

恩….我想下次早上來爬山試試看好了……..
恩….我想還是算了…多睡一點感覺會更好………..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