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2 16:40: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夜二點半,我不感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半夜二點半. 我沒有做愛. 我不是動物. 我不感傷

這些天,

接收到一些之前很少接觸的資訊, 接觸到一些之前從未注意的人

原來. 在同樣的空間中. 有人是依據這樣的方式在生活著

陳珊妮. 陳昇. 舞台劇. 地下樂團. 攝影. 搞自己的創作....

突然感覺自己空洞的可以聽見風聲在穿梭

每個人的喜好和價值不同. 認同對方不一定要否定自己,

只是什麼叫完美 ?

我從來不知道怎樣叫完美. 卻還不停想追到那種境界

你有沒有感覺到, 有一種氣氛突然從空氣中消失 ?

我會不會也就這樣消失 ? 只徒增一絲怨氣. 不甘願的那種不走狀態

其實此刻很開心能夠游移在這樣有點飄渺有點空靈的世界,

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物質去填充自己的精神是幸福的事.

不等待. 因為每一種現有的存在都可能在瞬間消失

能不能在我消失前. 不感傷不遺憾地做過一些事呢 ?

憑現在的我. 愛逃避的我 ~

台長: Lillia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