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7 09:57:3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求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天氣好好地早晨起來, 一個人買了好好吃的早餐 ~

看了網友溫馨的文字回應和 symour 有意境的文字

我卻怎麼樣也感覺不到幸福 ~

弟弟大聲地放著limp bizkit , 忍不住想到一些場景....

手機關掉的第六天. 有誰關心我的下落 ?

曾經一天找不著我就擔心的人. 如今又跑到哪去了?

倘若我不再上網. 不再回應. 留在我身邊的會有多少 ?

記得林夕幫王菲填的一句歌詞 :

''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留在身旁 ''

自己的幸福都留不住了. 我又能真正留住什麼 ?


從何開始. 手機成了滿足我被肯定被重視這種欲求的工具 ?

有時這是一種自主的清靜. 可以關閉自己

只是此一時彼一時. 需要時卻無法穫得. 粉難受 ~

只想接受主動的關心 . 我自願溺死在你的溫柔裡....

好辛苦也找不到通往幸福的道路.

有雜草. 有碎石. 有險阻. 有落寞. 但沒有你 ~

唉 ~ 在這欲求不滿的早晨 !




台長: Lilli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