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9 19:35: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証書上的簽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身分證上的名字上聊天室, 不發一言........
  
聽到愛情証書. 我用最原始的心情簽上我的名
  
殘缺的靈魂 , 不是一個空格就能滿足的
  
略帶圓形的隨興字體, 擁有我渴望的力道
  
是你, 我相信的你 ~
  
一大張的通訊電話加上手機存檔的上百隻號碼
  
沒有一個能給我同樣的感覺 !
  
有人問我, 天氣那好, 不出去走走 ?
  
是的, 我該出去走走, 不用找一個誰或是誰來陪伴
  
不必得到滿分才是認真, 我快樂希望你快樂
  
簽了名的証書是象徵愛情的遠離或是曾經存在??
  
關於愛情這科學分. 我持續地被當
  
雖然如此, 我仍果斷地簽下我最真實的名字用最真實的微弱
  
等待也許某天. 你能在我名字旁邊的空缺
  
畫上你最有個性的字跡 !
  
証明. 我的努力不再被當 ~




台長: Lilli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