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06:30: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 不. 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捨不得你走
你說. 有捨才有得

你教我的總是簡短乾脆,

我總是怕自己的不夠俐落會造成你的反感,

這樣是太在乎嗎 ?


有些東西就算想放手一搏, 是不該, 也不必

有些事情就算想無疾而終, 卻無力, 又無奈

有捨才有得, 捨了就一定能得嗎?

有得必有失, 得了又會失去什麼?

我得到過什麼? 又必需以什麼來換?

而我之於你, 又能給予什麼來拉攏維繫 ?

眼看原以為的親近日漸疏離, 多心或是多疑?

也許關聯的緊密也只是我的想像,

真搞不懂.... 我能以如何的心思去著手 ?

捨不得, 捨不得...只怪自己的情緒, 無異議你的任何做為 !

真的害怕被你定型,

一個無知年輕的放縱敗家女?? 我不只是蝴蝶 ~


想和你分享所有的事,

但在擔心你會有的負面想法下而過濾作弊,

偏偏技術不好, 經常搞砸 ~


天人交戰又期待主動地被發現被照顧


在意著不該在意的人, 追求著不能追求的事 !


我會定位自己的範圍, 努力不給別人困擾

請給我你也捨不得離開的愛好嗎 ?

你還有多餘的感情可以分配嗎 ?



台長: Lilli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