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6 06:23: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洗衣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於清晨六點半上網 , 和chat的朋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到底 , 我是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 還是愛上了分享群眾的落寞 ?

有好一陣子不敢寫有關真實心情的文字

也許, 以為這樣就不會再透明 ~ 哈 ! 都是自己想太多吧 !

有誰會在意真相和幻覺組合的戲劇性結構張力是怎樣地影響一個女子呢 ?

對於每一個或多或少看著我的文字的朋友 , 進階地步步侵蝕分享了我的生活和体驗

但是每個人, 都是最獨立的個體

一瞬間的消失又重生 , 代表了捉摸不定又變幻莫測的無限

若我硬是任性地問你 : 倘若我消失, 你將會有啥感覺 ?

恐怕自討沒趣的成份便佔90 % , 而另外的10 % , 也只是添加了我在你心中的幼稚指數吧 !

我想 , 最多在某些時間片段 , 會想起曾有過那麼一個人 , 在這裡這樣地陪伴著


一個人在一生中 , 總會有那麼幾次想消失的時機.. .. 不是嗎 ?

可能我永遠附隨不到你的機運 , 而你也只能用力地畫過我的軌道最後再偏離

孤獨地沉默著轉啊轉 , 繞著火焰和冰雪

我是掉了魔杖又被封了法力的無用魔女 !


清晨洗衣的同時 ,

一面努力去專注做著唯一擅長的家事 , 冷冷的水澆不息對未來的渴望

一面分心想著無法消失卻又難以全身而退的迷濛身影

到底, 是貪戀上的有你存在的虛幻, 還是眷戀著遙不可及的期待 ?


我只是個活在灰暗都市的寂寞洗衣魔女







台長: Lillia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