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11:21:0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熱的天,一來不想走出冷氣房,二來那些熱呼呼的麵啊飯的、根本引不起食慾,恰巧我也真的該減肥了。

好,那麼就省略午餐。反正跟著實驗室的大家一起吃飯,一直以來都有一點痛苦。他們都是好人,但也都是聰明的傢伙,以我的稀少的可憐的常識,很難加入他們的談話。
當我跟他這樣抱怨的時候,他說,『嘿,別擔心,等我考上了,我每天陪妳吃中飯啊。降子妳就不會無聊啦?再忍耐一下,很快就去陪妳了!』
結果他沒考上。
我反覆回想起他說的,要陪我吃飯,隱約有一點心疼,為他也為自己。

星期天,好熱。他終於不用上班可以來台北玩。永康街吃小籠包、芒果冰,看完電影又跑去士林夜市。

『欸,你們台大的人是不是都很驕傲?』
「我不是台大的。」
『妳明明是啊。那不然妳是什麼大的?』
「屁股大。」
『嗯,好吧。確實是。』

啊,減肥囉!反正他也沒來陪我吃中飯,就省略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