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6 13:10: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是勇敢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
覺得你浪不浪漫
我想說
能和你在一起
也許會是我
一生中最浪漫的事了
你問我
覺得和你在一起無不無聊
我想說
希望可以就和你一起
繼續
的過著屬於我們的無聊日子
看了看
每次紀錄於此的文字
彷彿
偷偷的替我兩的愛情作存檔
一天天的建檔
替我們的愛情建檔
備分
要把所有的你
給記起來....
偷偷的稱你不注意的時候

所有的你
給記起來
永遠也不想忘記
不想要忘記
給我
這麼多幸福的你
從來
自己就不是個有勇氣去面對愛情的人
而你
讓我知道這樣的愛
是值得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拿出我的勇氣 去面對愛情
從來
沒想過 自己原來
是這麼勇敢

台長: 有你不無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