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1:19:2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當時有行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了班和志偉、志偉的朋友以及阿關四人約到“99”喝酒《99是個有Live Band演唱的酒吧》,昨晚大概是我第五次到99了吧!一方面想放鬆一下最近悶悶的心情,一方面衝著99的台柱“小鳳”去的,她歌唱得真的很好聽,無論說話、唱歌、外型、調調都和順子很相像,很高興的是小鳳開始記得我這個人了,也許每次我們都是抱著欣賞樂團表演的的心情去的,和大部分去那邊只是為了喝酒聚會的人不一樣吧!而且小鳳還一連唱了兩首歌送我,一是《一見鍾情》以及《我心動了》,讓我真的感到開心。
  約莫十二點多吧!在我左手邊的沙發區來了一群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年輕人,男男女女約莫七八個,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後來眼神胡亂掃射,剛好和他們其中的一個身穿白色POLO衫的男生四目相望,《咦!不會這麼巧吧!世界真的很小!》沒錯!他就是我在Gay Bar 打工時和我有一個晚上同事關係的男生,快一年了吧!當時他剛退伍,小我一歲,和他b f 比我早一天在Gay Bar 打工,接近平頭的短髮,壯壯的身材,濃濃的鬢角和眉毛,挺陽剛的,笑起來也很迷人,樣子有些像演員“柯淑元”。老實說,當時心裡還挺喜歡他的,但後來知道他有b f 而且還一起上班,再加上上班第一天還沒結束我就抱定落跑的心態,所以也就沒想太多。
  時間也過了將近一年,他的b f 雖常在一中街的某茶店遇到,但從未打過招呼,畢竟幾個小時的認識並不能算真的認識,況且還是在“那樣的情況下”認識的,但是彼此都還是記得對方的樣子。昨天晚上第一次在平常生活中遇到他,不免小小的驚訝,心想:他和他分手了嗎?《我希望是的》我想他也認出我來了,他不時往我這個方向看,而我也忍不住地一直偷瞄他,但就是沒能很大方地互相打招呼,我只自顧地裝帥。《過了這麼久他還記得我的樣子,想必他應該也曾“注意”過我吧!》這是我當下的想法。就這樣,兩個人一直瞄來瞄去也不打招呼,一直到了小鳳唱完後,我們也就離去了,畢竟我們都是衝著小鳳去的。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後悔了,後悔為何當下不能很大方地打招呼,後悔當時他上廁所時為何沒能上前去說聲“嗨!”然後互留電話,也許他現在身邊也沒有伴,也許他對我也有好感,也許.....有太多的可能性,心裡還一度想跑回99,然後若無其事地跟他打招呼,然後再留電話,可是我什麼也沒作,躺在床上,滿腦子他的樣子,然後睡去,早上起來,還是他的樣子,還有依舊後悔的懊惱,雖然我並不知道他的名子......06 / 04

台長: 不是好人 不算壞人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