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22:06: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有一天我會愛上那個應該是命中注定但現在還不認識的他
也許他會愛我多一點
也許我會愛他多一點
也許他不會喜歡我玩CS
不喜歡我抽煙
不喜歡我睡前忘了禱告
但沒關係
也許我會為他改變

也許他聽不慣The Roots和王菲
也許我會順從他的意見
放棄了一些不會要我命的玩意兒

也許這世界還會有一個讓我放心的人
在我遇到他以後
不會為辦卡的事情和女人的事情哭鬧不休
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不會讓我的期望總是落空
不會讓我想再上網
找跟我一樣無聊的網友

也許那樣一個男人
也許我會等待

用也許的邏輯
安撫不確定的恐懼

台長: 猶大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