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21:36: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9/01 "本想放棄 & 芸芸起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死期"了!但很可惜,我經過一番的努力(但實情沒有點盡力),最終死唔出份功課.我本來想好似上次咁申請再延期的,但眼前煩重的工作(中心),加上原有課程的進度和新學期的新學科展開,我實在沒有時間把舊功課認真完成,預期做出來成績不好,不如今次唔交,以免影響其他的進度呢!!幸好是我頭兩次的功課是合格的,之後兩次合格就成了......但再想一層,都是不可不交,因為我文學一直以來都好"水皮",如果不在歷史的功課取分,之後就危險一點了!!所以,我真的要來一次"閉關自守"式做功課了!!邊工作邊唸大學真的不易呀!!全職學生多好哦!

今天一早起身,走出OU還書(不過明晚要再借番),然後就趕回沙田食早餐,然後上班.為什麼要這樣?因為今天是我當值,去尖沙咀義賣呀!!講真我們職員不是怎樣辛苦,最辛苦的是老人家,他們要四圍走賣獎券呢,而我們職員就留響攤檔叫賣物品.不過講就講我們唔係點辛苦,但我們要搬要抬,加上收檔後回中心要數錢,其實都幾倦o架!唉,現在已覺得倦死了.還有昨天我都有幫手,所以...散了!
不過兩日合起來的籌款數目不錯,辛苦都值得呢!!

ZWiNgY,掛注妳呀!有睇我的日記嗎?睇o左send隻e貓,或者在ICQ留個言o丫! =P

芸芸今天出發去英國讀書了!真的想到機場送機,但可惜我要開工,不能送她,現在只好在這裡祝她一路順風呢!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