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9 22:50:1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1 "煩惱,不要緊,我會支持妳的,王姑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姑娘今早突然在寫字樓哭了出來,最初我好驚不知點算,所以就走去搵陳姑娘入去,但都是沒辦法,後來慢慢的和王姑娘談起了,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只好安慰她,我真的有點擔心她的情形,希望她會沒事,一切平安,願她信仰的神會庇佑她,關護她,使她幸福祥和.
王姑娘,我會支持妳o架!

今天自己不知什麼事,帶完會員去打門球回來之後就不舒服,現在都是呢!最慘還要做功課添o架!唉,真可憐.

恭喜,夢星雲超過了500大關了.
恭喜,弟弟得到城大的取錄通知書了.(過了一天才恭喜,我真是沒心肝的哥哥)

不知阿怡的妹妹考成點呢? 她今年中五了.本來想同阿思打個電話比佢問問,順便...hehe,問o下阿怡有無什麼消息回來呢!!不過我實在好倦,沒有力氣哦.
還有阿青搵我傾"好友生日派對",我都沒能量了,要明天啦!

今日我借法國泉水之靈,把潤澤來昨護守,使韻怡心靜清靈,讓我保護.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