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9 22:10:2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1 "可愛的新巴士哦" 和 "YES ST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仍然是下雨天,使人十分煩悶,落左成個禮拜啦! 本來計劃今日下午出去旺角的,但一見個天...都係留番星期二或三再出了,沒有出旺角,在沙田有什麼好做?咪例牌去打機同去"80M"囉!HEHE...本來昨晚在網上見部九巴Roadshow無乜特別,沒想過買,但點知去到80M,一睇...嘩~好可愛呀!有埋電視仔向裡面O架!再加上冷氣位又油埋,而且無左傳統的模型巴士柱.正!第一時間揀部靚No.的買! 此外還發現ABC又出了一套裝,好攪笑的,是一部SF豪華版在車廠一角檢查的場景,攪笑在乜呢?就係有個人真的走入車尾同埋有一個食蕉加三隻門口狗,好怪攪O野O架!所以...我都係忍不住落了100蚊訂~ =P 吾可以在朋友面前叫窮了!

今日行過一間店舖,回想讀書的年代(只是幾年前),走入去是沒有問題,且是天經地義的,因為它是年青人的象徵,但今時今日,我就沒有膽量再走入去了,因為會換來奇怪的目光!那間店是什麼?就是"Yes Station"了. 從前放學,最愛走到那兒,因為有得抽Yes卡,買Vivian各式各樣的肖像產品,十分之開心...
但校服脫下了,樣子長得老一點了,就不可以再走入去,因為店內的全是學生,長得年青的人,當我行入去,人家就會望著我,店員亦用雙眼釘實我,當我怪獸般看,我只是長得樣子老一點o者,他們竟要咁對我,真有點無奈~~~(我今年才24咋,可憐),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走入Yes Station了!
人確是長大了,不過興趣就沒有什麼改變,仍然是喜歡從小就喜歡的東西,娛樂...留待下次再談!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