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2:47:3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4/04 "水浸...獨個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十四日,星期三.經過昨晚的一場豪雨,中心又一次漏水導致水浸,而今次出事的位置,是士多房...唉~這兒出事與寫字樓一樣咁大鑊,因為要搬開晒o的o野抹,搬晒o的o野出黎吹乾。結果我用了一個早上處理士多房,乜到做唔到,搞到最後成兩點先有得去食飯呢!還有弄到現在好倦呢!
今晚本來六點就收工了,但點知老細來電話要回中心,出了門口的我也要返轉頭,搞搞o下結果成七點先有得走,真慘。
今日向阿MEG張檯見到新一期的香港歷史博物館冊子,發現內裡介紹今期博物館的主題合自己看,還有一本講述中國近代海軍發展的新書出版了,所以有興趣這個星六去看看和買書,但可惜的是,現在只得番自己一個去,因為我相識的朋友裡面,沒多個會有興趣或有時間陪我到這兒了...或許我真的要開始要學習一個人去做一些平時不會獨個兒去做的事,就例如獨個兒睇展覽,獨個兒到戲院睇戲,獨個兒去聽音樂會等,因為......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