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1 23:50:0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寶初體驗 - 玩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跟阿寶見面之後就先跟他去淡水的龍山寺拜拜. 這次是阿寶第二次到廟裡去. 第一次我帶他去萬華的龍山寺 ( 我還跟阿寶到華西街看人家殺蛇, 兩個人還摸了一條白蟒蛇, 真是新鮮!! ) 那時阿寶沒有拿香, 只有用手拜拜算數. 但是這次他就有拿香拜拜了. 這點又讓我慶幸不少, 心裡想著: 還好阿寶沒有宗教信仰, 還願意拿香!

之後原本想在老街上繞繞, 但是阿寶說人太多了. 說的也是, 人山人海的, 還有啊~ 我發現在淡水看到異國戀的機率超高, 隨便逛都有兩三對喔!! 於是問阿寶那你想幹嘛 ?? 只見阿寶像是小孩子要跟大人要玩具一樣, 吞吞吐吐的說: 嗯…嗯… 我們可以去別的地方啊 ? 嗯… 嗯… 或許我可以開開車啊 ? 厚~~ 腦筋竟然動到大玩具上來了! 好吧 ! 既然阿寶想開車, 我就讓他玩玩過過癮吧! 於是我把車開到了漁人碼頭, 然後就換阿寶大顯身手了.

歐買尬~~ 當阿寶開始上路時, 我異常的緊張.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阿寶的車齡比我長, 還會開我覺得很了不起的手牌. 在英國時我不也放心的任他載著我四處逍遙遊?! 怎麼一到台灣我就對他的技術不放心了呢? 其實我倒不是擔心阿寶的技術不好, 而是怕阿寶一時不了解我們台灣的超猛開車模式. 而且假日人又超多的, 我深怕阿寶不知不覺的開錯方向, 從頭到尾一直喊: A-Bao, be careful! A-Bao, be careful!~~~喊到阿寶啼笑皆非, 阿寶說: 你要喊也應該是喊 keep right吧! 啊~~ 對吼~~ 怎麼給忘了咧!! 嘿嘿 ^^

在碼頭晃了一下之後, 阿寶竟然就這麼大搖大擺的給我開到大馬路上去啦! 怎麼這麼夠膽啊! 這裡可是交通頂亂的台灣啊. 除了方向跟英國相反之外, 人們開車完全是 " 憑技術 " " 靠本事 " 還有 " 看心情的 " , 莫名其妙衝出來的人一堆, 還有那可怕的機車們, 鑽來鑽去的, 才真的是夢靨! 誰都不讓誰! 於是我就一路神經緊繃的盯著四方, 嘴裡還是重複著: be careful! 一直到阿寶玩夠了, 才鬆了一口氣~

阿寶就像是個小孩一樣, 直呼: 好玩..好玩..it's so cool! A-Bao is driving oh~~ 真是拿他沒辦法! 我想, 對阿寶來說, 可以在台灣開車, 也算是蠻有成就感的吧~

台長: 小阿寶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