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2 22:43:5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ao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想阿寶時, 常常會跟阿寶說: 我好懷念我們的A-Bao Family啊~
那段當初我們在英國的日子. 就像個兩個人的小家庭, 我們二十四小時都膩在一起, 形影不離.彼此互相依賴著對方!

典型的阿寶Family就是: 早上一起睜開眼, 還賴在床上, 只要開口: A-Bao, coffee!! 不久熱騰騰的咖啡就在眼前. ( 這事有時角色會互換, 要是晚起的是阿寶, 準備咖啡的就是我啦!! ) 我們做什麼事都一起, 一起買菜, 一起做菜. 知道我不喜歡把手弄得油膩膩的, 加上處理生肉過後會食慾全失. 阿寶會貼心的幫我切生肉, 甚至於幫我把要切, 要煮的材料都準備好, 蒜頭…辣椒… 一盤一盤整齊的放好, 我只需放油下去炒即可. 一噸吃飽飯足之後, 阿寶會陪我洗碗, 幫我把碗盤擺好, 擦桌子, 切水果. 忙完後, 兩個人一起窩在床上看足球賽, 我從原本對足球的一竅不通, 到後來 “ 知道一點點 ” ! 哈哈~ 全賴阿寶耐心的解說, 只不過我跟大部分的女球迷一樣, 重視的是球員的外表, 而不是球技!! 哈哈

阿寶會陪我讀書, 幫我上網找資料, 幫我畫重點, 然後晚上兩個人相擁而睡. 有阿寶在身邊, 再冷的寒冬都不冷了~ 通常都是我先睡著, 阿寶說有一次我還在跟他聊天, 然後過沒幾秒, 他再跟我說話時, 我已經沒反應了. 原來是睡著啦!! 阿寶對我能瞬間睡著的功力, 嘖嘖稱奇咧!! 當晚上我呼呼大睡時, 阿寶還得幫我改論文. 有一次阿寶把我叫醒, 不知道要幹嘛, 大概是要問我論文的東西. 我半睡半醒之間發了一噸脾氣, 罵了他一噸, 又講了一堆他聽不懂得話. 把他搞的莫名其妙, 從此之後, 他就知道有事等我睡醒後再說~ 半夜吵醒我, 會挨來一噸罵, 還是乖乖的讓我睡吧!! 阿寶還會幫我去洗衣服, 住宿舍嘛~ 洗衣服要去洗衣間洗. 洗衣服一次半個小時, 烘乾也是半個小時, 而且烘一次不會乾要烘兩次, 所以常常洗一次衣服就要花費兩個小時跑不掉! 時間一到, 阿寶只要看到我沒什麼動作, 就會說: I know, I know. I will do it. 然後我就會假假的說: That's ok, A-Bao! I will do it. 接著阿寶會說: Serious, A-Bao! I will do it. 然後就去啦!! 哈哈~

說來真慚愧啊~ 阿寶幾乎包辦了所有的大事小事. 只要阿寶在, 我就可以閒閒的沒事. 看我的八卦雜誌, 上網看新聞小說, 收集我的 David Beckham (大衛貝克漢) 哈哈!! 我的房間貼滿了Beckham的剪報, 還有一張好大的海報! 阿寶都快氣瘋了!! 他覺得非常的可恥~~而且他非常討厭曼聯隊. (其實我在聽過Beckham的interview之後, 對他也只剩 “ 臉部的著迷 ”了! ) 我的朋友都說阿寶竟然可以再貼滿Beckham的房間裡待得下去, 真是了不起啊~

P.S 阿寶還曾經特地帶我下Manchester. 去曼聯的球場參觀, 在曼聯的球隊餐廳吃飯, 我還把桌上鋪的桌紙帶回家! 我們還參加了球場的tour, 我買了曼聯的球衣, 後面還多花錢去印上了Beckham 和球衣號碼 7 咧~ 阿寶的犧牲真大!!

好懷念我們以前二十四小時 跟橡皮糖一樣黏在一起的日子啊~
我們的A-Bao Family…

台長: 小阿寶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