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2 17:16:3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年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彌補除夕沒能和阿寶一起倒數的遺憾, 我選擇了跟阿寶一起渡過2002年的第一天. 我先去淡水找他, 然後在淡水老街及渡船口逛了一圈, 人好多好多, 擠死了! 我又很怕身上沾滿了那烤鳥蛋,烤透抽的味道,所以跟阿寶快步離開人車鼎沸的淡水, 想說去新北投看看. 搞不好可以去泡個溫泉什麼的. 我們先去地熱谷, 記得小時候是可以煮蛋的啊!! 怎麼全沒啦~~ 只看到一家老小脫了鞋襪, 坐著泡腳的景象. 好失望ㄋㄟ

想說那就去泡溫泉吧! 我也是只有小時候跟家人一起去泡過溫泉, 長大後也沒泡過, 不曉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因臨時起意, 我和阿寶也沒有準備泳衣, 想必是只能泡個人池了. 兩個人去泡個人池, 又是跟阿度仔, 怕引起異樣的眼光, 真不知道人家會怎麼想. 果不其然, 那櫃檯的態度有點曖昧. 我拿了鑰匙進到房間一看, 天啊!! 感覺很怪 房裡有一張雙人床, 還送上"貼心小禮物" 喔買尬~~~ 阿寶還跟我說, 要是覺得不舒服就算了,走吧! 別泡了!! 後來我還是想:來了就別浪費! 泡吧!! 不過一共只泡了半個小時, 我們就熱到受不了了. 滿身汗的離開, 離開時那櫃檯還很納悶的跟我們說:byebye. 我跟阿寶決定下次要找一間更好的, 或乾脆泡公共池算了.

後來我們又去士林夜市(沒錯! 第二次了!) 因為我想買2002的日誌, 一直找不到想要的, 想說去那裡看看, 到了之後反而是阿寶帶我逛, 因為他人高,看得遠可以比較容易看到哪裡有賣. 不過我還是沒看到想要的, 就跟阿寶說乾脆去小禮堂看看吧! 然後我們就又去民權東路的小禮堂, 阿寶在裡面還因為爬樓梯不小心撞到天花板, 疼死他了!

終於買到了我要的日誌了, 我們就去小禮堂對面的寧記吃麻辣鍋, 兩個人吃的不亦樂乎. 是吃到飽耶, 阿寶還很乖的把鍋裡的東西都撈光, 我就跟他說你大概是最乖的客人了. 哈哈^_^

真是愉快又充實的新年第一天

台長: 小阿寶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