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17:27: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這兩天我非常的生氣,
因為阿寶犯了一個大錯。
我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原諒他!

是這樣的...

話說媽媽見過阿寶之後對他的印象不差,
所以家裡的和平氣氛維持了好一陣子。
我也一直以為我跟阿寶和家裡的關係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有天媽媽提議說: 啊~ 我的英文不好, 不然這樣好了,
你叫阿度仔每個禮拜天來教我英文。
對一向是很ㄍ一ㄥ的媽媽而言會這樣講,
我把他解讀成是媽媽已經願意放下身段跟阿寶相處,
這當然是我最希望的了。
我馬上跟阿寶說: ㄟ... 我媽叫你每個禮拜都來我家教她英文喔~
阿寶回答: 好啊~ 反正我也沒事。
於是我天真的以為阿寶跟媽媽的第二次接觸會順利的展開...

沒想到,第一個禮拜, 正當阿寶一切準備就緒
我跟媽媽說: ㄟ... 你的老師等一下要來囉~
媽媽說: 嗄~ 這麼快喔! 我還沒準備好捏~
叫他下個禮拜再來啦! 而且等他來都下午了,
我們等一下還要去買東西啊~
哇... 我的臉上頓時多了幾條橫線, 媽媽臨時拍謝起來了!!
我只好打電話跟阿寶說: 媽媽會拍謝啦~ 而且等一下又有事,
改下個禮拜好不好?
阿寶沒有什麼異狀, 也沒說什麼。 還說: 好吧~ 就下禮拜吧~
這時我就以為我們已經達成協議同意改到下個禮拜!

第二個禮拜, 我先跟媽媽提醒:
啊~ 這個禮拜要不要上課啊?
媽媽說: 好啊~ 叫他來啊!
由於上個禮拜媽媽臨時拍謝cancel,
我就怕這次不曉得會不會又什麼狀況。
而且我又想說上次跟阿寶已經說好了,
他那邊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
沒想到阿寶晚上才跟我說明天想要我陪他去買東西,
下個禮拜再來我家好不好?
由於不是很確定媽媽那邊的心意,
我也想說應該沒關係,
搞不好又像上個星期一樣cancel也不一定。

沒想到一大早一向不常下廚的媽媽,
竟然自己去菜市場買了大包小包的回來!
我一看就知道苗頭不對了,
媽媽一定是以為阿寶要來特地去買的。
這下慘了~
我硬著頭皮打電話給阿寶,
告訴他媽媽準備了好多東西!
這是天大的面子,
不論如何要他一定要來。
姊妹們都知道, 我跟阿寶一路走來這麼辛苦,
就是為了通過父母這一關。
我真的好怕現在好不容易有的和諧
會因為這次,而一切回到原點!

但是不論我怎麼跟阿寶說, 他就是不聽。
說不來就不來!
對我來說不管今天他有什麼原因,
他都沒有理由拒絕不來我家。
而阿寶的理由是他已經跟我說他不來了,
為什麼我還要逼他?
他說他有他的原則!我真的是被他氣死了!
我完全不能接受他的說法。
我告訴他, 我辛辛苦苦的在維持他跟我父母間的平衡,
為什麼以前他都能配合,反倒現在到了緊要關頭,
才跟我講什麼狗屁原則?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也氣到不想跟他再說下去了!

雖然對於阿寶的決定媽媽沒有明顯地表示不悅,
雖然我一再地幫阿寶找理由,
希望媽媽不要認為他是在擺架子,不給面子。
但是我知道以後再也不會有下次了!!
我對阿寶失望, 也無奈。
我不曉得這次造成的裂縫需要多久的時間來癒合,
我也不曉得他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我好難過他如此不尊重我的家人!

我已經氣到3天沒有接他的電話了,
我連他的聲音都不想聽。
意外地,我竟也沒那麼地想他!
第一次覺得跟阿寶沒有未來,
我想,我們或許就這樣了...



很奇怪的是, 同事朋友們沒有人覺得我應該如此的生氣。
他們說阿寶的反應是正常的!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台長: 小阿寶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