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17:33: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統一發票可以中獎兩百萬』對阿寶跟他的室友來說, 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整間屋子發票滿地飛, 剛開始我也懶的理他. 後來真的是越積越多, 有一天他的室友問我: 妳有沒有collect發票? 我說:有啊~ 阿寶忽然楞了一下: 妳有? 我說: 有啊~ 可以對獎耶~ 阿寶說: 那你幹嘛不早說啊? 以後我的發票就都給妳了. (阿寶其實早就知道發票可以對獎 只是他不相信我真的有在對獎) 從此之後, 阿寶家裡的發票就歸我管了~~

第一次拿一包大大包的發票回家時, 爸媽還問我去哪裡拿這麼多的發票 .我就說是阿寶不要的, 我就拿回來了. 他們也沒說什麼, 後來我每次跟阿寶出去回來都會拿一堆發票回來, 之後他們也就見怪不怪了~~

阿寶的發票真的好多好多, 每個月最少都有一兩百張. 我上個禮拜又拿回了一堆, 從去年到今年的都有. 有好多去年9-12月的發票, 都已經過期了!! 好可惜喔~~ 當我把幾百張的發票丟掉時, 心理好掙扎. 哈哈 感覺好像是兩百萬白白飛掉一樣!!

而且幫阿寶收集發票有一個好處喔~ 那就是啊~~ 阿寶所花的每一筆錢, 我都知道的清清楚楚, 所有阿寶去過的地方, 所有的花費都無所遁形. 反正阿寶有空的時間不是在家就是跟我在一起 .他也很驕傲的說: 他行的正坐得直, 不怕我知道他買了什麼東西. 而我到目前為止也尚未發現來路不明的發票啦!! 哈哈 ^_^


台長: 小阿寶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