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5 23:56: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出爐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這麼多年,
我想通了,
終於買了數位相機囉!

以前我總認為數位相機沒什麼真實感,
不夠細緻比不上相片,
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喜歡它,
直到最近,
我開始愛上它的方便,
雖然我比較喜歡DV,
但是基於錢錢的關係,
只好先選擇數位相機囉!

不過突然間想起,
以前的我總是勇於嚐試新東西,
只要一剛上市的產品,
我都會想去買它,
所以我都會比別人先擁有。
可是到了近幾年,
我開始衡量經濟效益,
不再覺得需要買新品了,
很多東西都是再日新月異,
我又何必去買最新的,
反正明天又會有新產品,
所以我現在收斂多了,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兒心動,
不過~
想起自己的荷苞,
我還是忍耐呗!

台長: 子晨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