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30 20:12:0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巡狩人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著藍孟孟在草地上跳繩,白色的繩子上下晃動、晃動蜿蜒成一條巨大的洪流,每次的震盪似乎使得大地也搖擺起來,隨著上下起伏的波動許多的文字也隨之滾動其中。每個字體都有了自己的生命,愛就是甜甜的笑臉、恨是扭曲的愁容、博是團圓的瞇瞇眼、門是張大嘴吹著氣。繩子一圈一圈的篩選重組不同的字,我好奇的靠近一點看個仔細,藍孟孟突然的雙眼噴出血絲舞著最後浮動在繩圈上的字詞「我是惡魔,去死吧!」狂霸的怒氣陣得我胸中五臟六腑都疼痛飛向天空。碰!我睜開眼才知道,我坐在沙發前睡著了;掉下去的遙控器被壓到轉到「女人我最大」的頻道,睡夢中的恐懼感還未消逝,眼睛看到的題材更讓我驚嚇,螢幕裡一排胸前有著傲人事業線的美人兒,一個個示範在出門前的造山運動。我邊看邊流下傷心的眼淚,怎麼渾圓滾動的嫩白小圓麵包竟然是用三組矽膠隱形胸罩堆疊的成果。原來這個世界真相只有一個,但不一定是你心期待的那個。我趕緊轉台,甩甩頭整理一下夢中的寓意。一般而言夢境通常是日常生活的投射,從有表情的字,代表藍孟孟可以操控文字的事實;而惡魔的身分問了幾次多得不到結果,卻在夢中獲得了答案,我拿出鉛筆胡亂寫下幾個可能性,想明天找一下哈拿婆婆問個明白吧。

台長: 阿梅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巡狩人 |
此分類下一篇:巡狩人三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巡狩人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