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1:38:2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邊觀望著秋天的窗景,腦子的另一邊則開始聯想著今年秋冬時尚情事.

這樣的連結其實有些熟悉的過分,我常一邊想念著你,窗外的另一邊就正下著雨,談不上來氛圍與世界的結合,該是正經或突兀,該是有趣或憂愁,就這樣很輕易地可以劃分兩邊,在身子裡或腦子裡,很易顯的發酵些謬思出來.我當然還是全面性地愛著妳,妳應該也清楚到這些常令我分心的思考,所以相對性地也輕易讓妳感受到我的世界,原來一邊正安靜地漫延著黑白影像,外在裝扮的那一邊卻有著繽紛多彩的溫度.那樣地矛盾又體貼地散發著….

手一邊正寫著詩文,唇角竟一邊想念著昨晚和妳做愛的吸允.

我畫了一顆蘋果在手心,有著兩半的異樣世界,一邊有著村上龍的童真趣味插畫,另一邊我寫滿著對妳的情思戀語.這有些無解的貪心,但我何嘗不奢求所謂的真實世界就是如此,天空有著漫妙的天使精靈飄舞著,連帶地情迷乘坐著花瓣紛紛落下,那絕對讓每一天都活的永生難忘,也讓妳看清了我永遠不想真實思考的一面.泰戈爾太經典的溫度應該一邊延續著咖啡感懷,另一邊伴隨著爵士藍調的激亢起舞才對,妳裡當理解我的思考是什麼……

左眼的一邊還來不及向法國告別,右腦就偏一邊響起了飛往紐約飛機的塵囂餘味.

我一直幻想的城市就在巴黎,想流浪街頭的街道氣味也在法國,當然妳告訴我法國的道路上盡是狗大便的有礙觀瞻,但我眼睛的另一邊卻想望穿著這整個國家的藝術景物.我相信我們可以一邊坐在香榭大道的咖啡座上,一邊討論著每年8月的休憩之旅,這是朋友K給我非現實化的情境畫面灌輸,理所當然地他也認為我適合徘徊在這場夢的任何一邊裡.別介意這場巴黎盛事的白日夢想願,我倒也不想直截了當地就給巴黎下了黑白影像與彩色年代的標題.或許感受的另一邊,就是要立即動身前往至此談一場戀愛.我會在法國南部鄉間的某一邊等著妳.

就一邊哼著妳給的曲調,一邊漫無止盡地在我的文字裡想念著妳.

我看上了幾款棗紅色的羊毛衣,在我保守穿衣觀一邊蛻變脫落時,令一邊對於時尚的曖昧感動卻隱隱然作祟著.可別一邊笑著看我換上彩色冬裝,一邊竊笑著我的不適應,因為我仍會一邊寫滿承諾送給妳的情詩,一邊在即將冬眠的季節把精神提攜上來.談不上今年秋冬的流行觀感,我只悄悄嗅到了該讓自己的變化有點快樂新鮮的暗示,當然我也可能一邊在捷運觀察人兒的訊息脈動之際,一邊正即刻性發送我每日逾時不候的簡訊戀情.我們沒辦法一邊養著狗,在白色空間另一邊又養著一隻貓,我不打算也讓牠們相愛,在支撐情感的一邊,理所當然另一邊的氣味要能謀合才可,所以一邊的另一邊,或許可以跳舞飲酒,但心的這邊就絕對得對於靈魂適不適合心知肚明了.

妳理當理解城市這一邊的我,對於愛戀著妳的進行曲,另一邊的妳,也快樂起來了嗎?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