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20:27:2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顏色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綠色與藍色,我差點快無法分辨有所謂的不同.這是今天早上寶貝幫我換了新牙刷後,我的失憶感突然降臨.

其實記憶度的退消,對於我來說是近日的被動迫害.我只記得每天準時進公司,只記得每天開始按下鍵盤迅速完成我的文字工作,只記得永遠再跟時間競賽,只記得,肚子餓了還是得吃飯.

就連Y’S的黑色球鞋,該怎麼配出法式休閒風,我都幾乎快遺忘了.連私人情緒的文體裡,怎麼再把時尚放進去染浸,我也毫無思考性地不知該如何是好.這無疑是工作後遺症,也是腦袋衰竭的預兆,彷彿調色盤如何配色出一幅畫,對於我來說,在也難以去掌握顏色自主權,勾勒出理想境地的圖畫.

或許再過段時日,連生活也會遺忘了咖啡溫度,連想像特權也得淹沒,連愛情該如何加溫,我也不再有想法了.

於是,我該再拿起時尚奢靡來翻翻了………….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