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4:01: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臨了一個月的無解生活,我想我釐清了許多狀態並推翻了曾經既定的事實.

首先,無所謂人際關係裡的友好感情,存在主義在此時實在是必須且必備的生存武器,並不指望在購物行進間會有人給你任何指示,也不奢求在夜半翻轉難眠心糾成一團時,能獲得非當事人的解答,這些都像一團迷霧,如謎般的見到就閃躲,即使我上個月才借他有關達利的作品畫集,我也不想再跟他要回來或跟他聊些有關創意色彩瘋狂顏料的過往話題.我現在再也不適合交朋友.

既然Kate親自打電話給我聊起她的被動背叛情事,我還是心疼且既往不咎的開導她的.畢竟這是她第一次的心血,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如此理性去看待人生的首遭挫敗,我想我也得立即脫離曾對她畫作裡感性浪漫的認知,和她立即性的理性思索探討些什麼,.我想,人都是貪心的動物,也是實際的現代騙子,貪圖現階段的利與快感,追隨所謂精蟲作祟下得立刻再告別的雲霄飛車衝逝心態,所以無法再用老套的人情感情或其他情誼去牽絆或纏綿什麼,現實任務還是得懂得看清且學習.

人都會變,因為時間情境變遷,因為太多莫名所謂傷起人不償命的私人因素藉口,所以我要Kate立即長大.她真的不能在當公主了.

K跟我說他最近有個開店計畫,可能得立即成行,而我要協助陪同.我立即同意他的主張.他是除了我的女孩每日的呵護疼惜我之外,最近和我最靠攏的朋友.我不會怪罪他常進行的危險性愛遊戲,也不會貪賞在他身上我沒有的名牌服飾,因為他會發誠心的給予我每日的問候,他也會贊同我所有對於世界的觀點於糾正.我不敢說自己多麼光明可人.但,他還是同意把他的愛情故事讓渡在我即將發生的新書裡.

我感激生活的清醒.原來就在近日的這些人事物主題裡.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