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7:40: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顏色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巴雪茄的氣味
漂浮在威尼斯河上
和嘉年華會結束後
所掉落的華麗面具一起無言的爭寵
都是愛人的嗜好
把他們通通算計在這個雨天
選擇時刻立即拋離
我撐著檸檬黃雨傘
放眼遼望這一波灰色的潮浪
和對岸火紅風衣的女子
打上了照面
有一頭金色長髮在微微示好
和我口中的櫻桃口味棒棒糖
有著相同的口感

海鷗冽著嘴飄遙著悲傷的情調
腳跟都別上了紫色的玫瑰花
像在紀念什麼似的狂傲
群聚飛往移動至白色的法蘭屋頂
依序排隊往煙囪裡鑽
和紅色的雨滴紛紛落下
染拓成雜色意念一起創造迷離美感
連帶地我的白色球鞋
也沾染了難過的甜美
這時如果有杯
棕色的熱法布奇諾該有多好
別加糖的那種

雨滴飄下了紅色的哀愁
發表了義大利的味道
和紅風衣女子的被污染情節
她感動地心領神會
和我臉孔蒼白有關
和空中有黑色汽球
琉璃藍貓駕馭而來有關
和地上都是橘色的隱形眼鏡
併發的眼盲有關
和愛人背叛了華麗面具後
詛咒地球的運轉有關
和我決定背起行囊

離開自我有關.................

台長: 時尚動物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