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21:16:4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相思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相思

 

 

  本以為寂寞卸妝之後,我,便不再是寂寞的附庸了。可,親愛的,我錯了。不得不承認,這滿城的風雨,卻是寂寞深耕的福澤啊!在愛情乾涸的地底,少了這廂寂寞,就變得啥也不是了。掛上斜陽的一抹珠子,可是品嚐相思的前奏。愛,只可遠眺,不可近觀,真教人神魂顛倒啊!

 

  也許吧!早習慣了妳的魅人姿態,在黃昏的曠野,格外引人遐思。那時,除了妳,我還能迷戀誰?是啊!說穿了,那時的我,還能迷戀誰?現在呢?時間走了;妳也走了,寂寞卻依然在我心上攀附著。彎曲著歲月留下的風花雪月,和切不斷的字字句句,還盪在心上,在每回的夕照餘暉下,冷冷的溫著。親愛的,此刻的我,怎麼突然變得脆弱了呢?這愛啊!一曲未盡吶。

 

  闔上了眼,細品著浪漫夕陽下的一場邂逅。滿地的足跡,有大、有小,和一些模糊不清的印子。這,可是相思的起調嘛,怎麼會這麼痛,這麼痛呢?原來,心早被寂寞霸著,早沒了當初愛戀的悸動了;死了,全死了。逃離的情音,顫慄著每一幕曾活過的親親我我。痛,隱隱的來,隱隱的來。親愛的,這樣的相思,有教人心疼嗎?

 

  清風拂面的清晨,一抹笑,映入林中,層層疊疊的私密耳語,就將把寂寞喚走。心,終於,開始顫抖了。不捨得睜開的雙眼,在和煦的溫度下纏綿。這,可是豁著相思的極速轉調。聽,山谷迴繞著『我-愛-妳』,那般隨性的吶喊,簡單、純真的三個字,現在想來,格外諷刺。觸景和傷情的必然過程,是相思的沉重代價,心如刀攪般的甜蜜滋味,也許,妳不明白的?對吧!我最親愛的。

 

  我們,還有好多的愛情故事等著延續,不管妳同不同意,這一曲相思,就這樣擱著吧!就像現在這樣的感覺,別走,別走!

 

  夜,還是得來。無盡的相思,像極了癡人說夢般,日以繼夜的在心上、在記憶底層不停的換妝。只要能填補心上的缺口,管他的,哪一個親愛的?心微微的痲痺,如寂寞劃過缺口那般,平整,卻又徹底;徹底被打敗的謊言。像是一個欲哭無淚的寂寞男子,每每總是樂在其中的享受身體和心靈同時被徹底撕裂的感覺。微開著雙眼,本以為已是相思的盡頭,可那映入眼簾的一幕,卻依然停留在海灘上的大、小足印。親愛的,那真的是妳嗎?

 

  親愛的。如果,今晚依舊被寂寞殘忍的肆虐,請原諒我,不得不再教人說一次謊。過了今夜,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肯定要像山谷裡擺盪的那三個字。不管妳同不同意,我只得用這樣的方式,愛妳,和我自己。

 

2012.7.29

台長: 想飛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左半邊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漫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