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7:30:46| 人氣1,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2 & 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來到台中這個美食之都,當然每一樣以前吃過好吃的,和每一樣聽說好吃的,都想吃吃看。嗯,只能想~ >_<

雖然是臨時起意的出發,我還是先搜尋了一下科博館附近的美食,有人說科博館對面K2的義大利冰淇淋好吃。嗯,中午開車一個半小時多,車上吃了五小包旺旺雪餅,所以趁太空劇場未開演的20分鐘,吃冰淇淋當午餐可以吧?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這家,這篇有照店的外觀和正妹店員,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5&t=130257。兩種口味100元有150g,我選了西西里焦糖和提拉米蘇口味,顏色好像喔。名片說這是不會胖的冰淇淋,因為脂肪含量只有3~5%,一般冰淇淋是18%?嗯,不過我覺得好甜喔,是我選的口味的關係嗎?甜飽了。

逛到誠品,樓下有間裕毛屋超市,有賣森本麵包工坊的麵包,還提供不少試吃,我用試吃解決下午茶 ^_^。我有試吃柏爵紅茶麵包和維也納鮮奶,真不錯,我買了幾條,家人好像都喜歡;蘭姆葡萄乳酪條也不賴,這是回到家後我吃到一口的感覺。PS.很抱歉這沒有照片,店裡我不敢拍,回到家有吃到就偷笑了。(後來走到公益路上,有家超市旁邊有森本麵包工坊的"旗鑑店",每一種也都讓我流口水。還好我手上有拎著已買的戰利品,有克制住。)

 
 

這兩天,我的MSN個人訊息是:「晚上看美食節目,非常不智~」。嗯,很糟糕,因為看到非凡介紹這一家店,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在美村路一段上,心上就記住了。這回來到台中,又在附近徘徊,想說有看到就來去吃一回吧!差點要放棄的時候,看到一條人龍,好奇心驅使一看究竟,原來是間賣烤鴨的。烤鴨外帶自己吃太多,回家吃有點太瞎,流著口水驀然回首,「起點」就在隔壁*N。

http://www.wretch.cc/blog/iniziofood,網站裡面有菜單,義大利麵和披薩我都想吃,不過我只有一個人,真是......真是......我有猶豫也有掙扎也問過店員,只好點下去抱著打包的打算了。

 
 
我點了一個西西里招牌海鮮披薩(NT$250),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師傅現在做的就是我的披薩。餅皮是師傅手擀而且是全麥的,真想叫師傅cheese多放一點。
 

進烤箱囉!看得出來料很多吧!我看師傅花枝蝦仁放的很豐富。

 

這道是佛羅倫斯牛肉沙拉(NT$250),炭烤特級牛肉搭配烤蕃茄及紅洋蔥。烤蕃茄好吃,其他的......#$&$(。是我不習慣她的油醋嗎?牛肉吃起來酸酸的,試了幾口美生菜又覺得OKㄚ,牛肉哪裡有問題?反覆試幾口,牛肉剩一塊比較肥的,紅洋蔥剩一半。這道不會太推薦,覺得浪費了牛肉。

 
 
登登~ 披薩上桌,外圍有點焦了?沒關係,第一個比較難控制烤箱火侯,而且反正我也不太吃外圍。這8吋?10吋?的披薩真的是香ㄚ!料多味美,cheese也夠,好吃!我吃了兩片,已經有點飽意。老闆問我:義大利麵要煮了嗎?呃......好ㄚ。義大利麵上桌前,我又嗑了一片。其他的打包回家,隔天用微波爐叮一下,整個還是好吃的不得了。

 

有牛肉有海鮮,所以麵我點的是大蒜辣椒嫩雞肉(NT$150),「起點」是把它歸在橄欖油清炒。因為有點飽了,所以我覺得這麵有點小硬?吃了一半我就打包了(還能吃了一半,我也是佩服我自己啦!)。回家隔天微波來吃,麵軟了一點,整個覺得有更香更好吃ㄟ!

總的來說,這家「起點」真的還不錯,綠色和白色為主的簡單裝潢清爽舒服,菜色也很多種,每一種都想試ㄚ!披薩和義大利麵加錢可以升級成套餐,有飲料、湯、麵包、沙拉或甜點,麵也可以更換成想要的形式,另外有賣一些義大利的食材,整個算是很多元。可外帶,所以像大姐我這樣點了一堆連老闆都先告知會太多的,它都可以裝的好好的。^^

 

店址在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0號,附近有停車格,可是我看不是很好停,算是小缺點吧。下次要我再把車停科博館走過去,我可能會去吃半路也讓我流口水的別家店吧~。不然,等車位的時候,如果有一起同行的朋友,我想我們會先去買隻烤鴨吧!



 

 

台長: 臻小姐
人氣(1,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超級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宮」韓式燒烤
此分類上一篇:西班牙小酒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