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23:20: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椎心守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上濕冷的街 黑色外套的口袋裡 一枚妳送的大顆紫色戒指
握在手心 好傷感

連上odo看你們歡聚影像的勇氣都沒有 

不瞭解的是兩人簡單的吵架 當妳向她靠攏 
視妳為依歸的我 此時該何去何從
產生爭執的雙方都很難捱 我正在沈靜思索 找出相處之道
然而事情往詭異的方向發展

我很難釋懷 這樣的荒唐
每天都必須忍住不去做傷害妳的事 
不明白自己為何必須去坦護 一個不在乎 嚴重傷害 甚至拋棄我的人
此刻的我 為保護妳們和一間店而飽受 孤寂 椎心之痛

她有家人的支持撐腰 享有妳的補償虧疚
如今更擁有了想要百依百順 妳有想要的家
我卻活像是個被立可白更生生塗掉的錯誤
從此 被覆蓋 遺忘 


許多不平的聲音 在耳邊叫囂 
走路時 做稿時 睡前醒後 那麼分分秒秒無時無刻 
被逼得幾近瘋狂

如果可以 真想一刀刺進心臟


台長: 皮皮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