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1 14:40:59|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 TTT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是觀光客行程,因為2016只待了短短三天半,完全沒玩到,這次就特別空了一天不觀劇去近郊走一下。第一站是先來到了高尾山。

雖然天氣冷但晴空萬里還是有不少人一早就來爬山,這裡要先說一下從車站到山上有二種纜車可以坐,從新宿出發可以選擇搭配一趟或二趟纜車的票價,當時我們是想說上去用爬的可以看一下風景,下來再搭纜車就好,於是就選了搭配一趟的票。就這樣邊爬邊欣賞途中的雪景。

走了一個多小時總算看到了纜車站。

這才發現原來纜車只是到山的一半,從這裡開始才是攻頂,不過我們已完全沒力了,也許下次可以考慮上來就坐纜車再攻頂會是比較輕鬆的行程。另一個不想再上山的原因是OD有去的「十一丁目茶屋」就在這裡,就算是觀光客還是免不了有FANS行程(笑)。
雖然天氣很冷,我們還是學MASA一樣坐在外面的位置,看著美景吃著糯米糰子。個人是偏愛醬油口味,紅豆實在是太甜,不過混著吃還行。

暫作休息後我們就坐纜車下山,來到山下先去吃了之前嵐節目有介紹的「高橋屋」吃蕎麥麵。

跟著是買土產的時間,買了MASA在節目試吃的天狗鼻屎,雖然名字很難聽,但它是外層薄薄的巧克力裡面包著花生,鹹甜的味道會讓人想一顆接一顆停不下手。

買完土產後繼續踩點。「Fumotoya」這家是以自製PIZZA為主,所以進到店內就看到很大一個烤爐。

我們點了節目上有介紹的「石窯山芋PIZZA」。
配料很簡單的就是山芋再加了一些培根還有香草,最特殊的當然是上面那個半熟蛋。餅皮酥脆又帶有窯烤的香氣,而山芋跟半熟蛋的潤滑口感,更是增添它的美味,簡單卻是很吸引人的一道料理。

吃完PIZZA後的甜點是道地的冰淇淋。
不是太甜的口感,在天冷吃起來別有風味。

觀光客的第二個景點是到了小江戶之稱的川越。本來是打算坐它的巡迴巴士的,但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司機就不建議我們搭,我們就改挑了幾個點去看。第一個必去的當然是冰川神社啦。

一到這裡到處都聽到中文,果然是個觀光地,而這家神社有名的是在於求姻緣,很特殊的是它的籤是用釣魚的方式求的,粉紅色的魚是求姻緣、紅色的則是求平安的,既然都來了當然就給它釣一下粉紅色的魚囉。

釣完魚後轉去逛商店街繼續踩點。
在這裡買了可樂餅,很特殊的是它的味噌口味,雖然我不是很愛味噌,不過它用的是比較偏名古屋的紅味噌,是我還喜歡的口味,重點是它是炸物我就愛啊(笑),而且我們買完它就品切了,好在是有吃到。

接著是去另一家OD有介紹的店,這裡MASA是喝了芋頭汽水,不過我們去時店家差不多要收了就拍一下照紀念就好。

最後一個點是釣芋頭,一樣拍照紀念(噗)。

是說寫到這裡會發現怎麼沒拍街頭全景,那是真的因為冷到一個不行啊,明明才不到五點天都黑了,而且店家也都陸續在關門,我們也只有早早收拾回飯店。下次應該要一早來這裡好好逛逛才是。

回到錦系町後想說既然離天空樹這麼近不去一下也很奇怪,於是晚餐就選了裡面一家「たまひで いちの」,據說它在人形町的本店是親子丼的發緣地。

裡面就只有一個L形的看台位置,餐點也很單純的就只有親子丼。所以我們就點了晚餐的雅親子丼跟白雞肝親子丼套餐。
看這個擺盤就不難發現它的高貴,從前菜、湯品、主食到甜點,這大概是我吃過最貴的親子丼套餐。要問我感想其實我覺得和一般的差不多啊(毆)。雞肉的部份是採用軍雞吃起來有咬勁但不至於乾澀,而蛋黃具有濃厚的香氣,二者混在一起再搭配著醬汁是真的很美味,但對我來說好像是缺了那麼一點什麼?途中我真的很想加七味粉啊,我果然沒有當貴婦的命。忘了說白雞肝的部份,據說是要很多雞才能取到一份的珍貴內臟,吃起來是真的比較軟嫰,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夜市乾乾的烤雞肝啊(噗)。

最後當然又是甜點結尾啦。
都到了天空樹當然要吃一下「qu'il fait bon」的蛋糕囉。這家店每次都有不同的口味,重點是它的塔真的百吃不厭。另外還要推的是除了上面有提到的天狗鼻屎之外,那個高尾山仙貝也好美味,我果然是個追求辣的女人。

台長: 昌妹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2017 TTT行(4)
此分類上一篇:2017 TTT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