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7 17:11:37| 人氣1,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ll be in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寫完控心得後總算是可以來寫FNS的心得了,
認真來說我是想寫FNS的心得才趕工把控觀後感寫完,
所以大家其實可以跳過不重要的那篇,
是說應該也沒有大家啦,我自己跳過好了。

是說年末照例的會有許多特番,
在一路的被PASS後最後V只上了FNS這個節目,
雖說能休息是真的很好,
畢竟這六人從年初就一直好多活動在忙,
但說不失望我覺得是騙人的,
這是除了看生人之外唯一可以看六人一起的機會啊,
而且說真的有些東西沒有展現哪會被看到。

又扯遠了,
在決定了只有這個節目後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消息,
連V要唱什麼歌都沒公佈。
就這麼一路平靜到要放送的這周。
周一慣例的上公車後我就開始滑起手機,
突然看到坂本、You’ll be in my heart的字眼,
啥!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個。
等我在揉揉眼睛、捏捏大腿才確定我不是在作夢,
真的是我擔要在FNS唱You’ll be in my heart(淚)。
當下如果不是在公車上我一定會大叫,
完全想不到有生之年我可以再次聽到這首歌。
雖說這首並不是我和他的定情歌(噗),
但有時候我會拿出泰山的原聲帶聽個一輪,
除了這首之外,其他首都讓我有種莫名的療癒感。
也難怪我擔是原主唱最推海外版的第一好聽的。

而隔了18年,它再度真人真事搬上螢幕,
而且我擔又很詐的換了髮型留了鬍子,
媽啊~~~這樣我是要如何上課啊~~~
是的,當天生放送時我還在上必修課,
本來是想說偷偷看一下出場沒就好,
但MASA桑一出場我根本無法把眼光移開啊,
台上的老師完全被我拋到腦後,
世界只剩我和MASA桑(少女貎再現)。
完全融化在他的歌聲裡,就這麼幻想著他就在我身邊啊~~
我的人生真的圓滿了。
當年穿著背心的小伙子經過了18年的歷鍊,
即使不露任何肌膚還是色氣十足,
聲音更加渾厚有磁性還多了一份溫暖。
重點是他唱的表情為什麼可以溫柔成那樣。
好想跟全世界的人說我擔是世界第一啊(over)~~~

最後題外話,也不能說題外,
謝謝跟在旁邊的小井化解了緊張,
謝謝小健在台下大力的贊聲,
謝謝在小健旁所以很開心笑的准一,
謝謝同樣髮型鬍子的大王,
謝謝默默投射關懷眼神不出聲的大神。
我擔真的是被V5疼愛的MASA桑啊~~~

台長: 昌妹
人氣(1,7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上一篇:【會報106】 昌博對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