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30 20:43:27| 人氣2,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Man Standing 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在看完20週年控後,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休個大半年再去日本的。

工作忙的焦頭爛額是一回事,

錢包很傷才是真正的重點啊。

但人算就是不如天算。

在以為平靜過日裡投下那麼一顆大炸彈。

完全打亂了原本的計劃。

 

雖然嘴巴關不住的一直碎念著S本,

但錢包卻不自覺地打開一直砸錢買票。

就這麼迎接了初日。

當天的心情就真的如MASA說的是一種親的目線,

明明我不是在台上演的人卻比台上的人還緊張是那招啊。

 

當然以S本的實力所有的擔心是多餘的。

而且他的實力真的是靠一路累積而來的。

不管是舞台人生經驗的累積,

自學的英文或者是鋼琴,

這麼說也許很八股,但S本的成功真的不是偶然。

是在底下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才有今天這個成果。

 

因為是一路跟著走來,

雖然我不見得是每個舞台都去朝聖啦。

但心情的成長是跟著同步的。

所以才會莫名的緊張吧。

 

說了那麼多幕一開,長腳人一站在台上,

親目線就馬上變成了少女心。

不管是舞蹈、歌聲、鋼琴甚至是TALK,

大概花一百次花痴也不足夠表達我的愛意啊。

要說我唯一不滿足的部份大概就是沒唱V的歌啦。

下次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不可以再來一次V歌的SOLO。

巡迴全國也OK啊,我會再努力攤開錢包的(毆)。

台長: 昌妹
人氣(2,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TTT 戸惑いの惑星(1)
此分類上一篇:One Man Standing(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