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7 20:27:02| 人氣2,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Man Standing(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ila Me/Zorro the Musical(2011)

在觀眾不斷的鼓掌聲中,紅色的燈光打在樂團的吉他手身上,那熟稔的撥弦技巧帶領著全場進入ZORRO的世界。嘹亮的小喇叭合奏,舞群打著佛朗明哥拍子,換上白色西裝外套的昌從舞台中央一躍而出,再度獲得全場的掌聲。那熟悉的Baila Baila,讓人不自覺的打著拍子也想跟著一起舞動,而昌那不斷扭動的下半身則是讓人不捨得移開目光(羞)。ZORRO也是我期待可以再演的一部,所以能聽到這首歌真的是讓人血脈賁張。

 

謝幕時昌先是和舞群站成一排對觀眾致敬,再來介紹後面的樂隊時,單腳跪地的昌真的是莫名帥氣(完全少女放的心情)。之後羽毛田桑會走到前面,和舞群及昌手牽著手再一同對觀眾敬禮致謝。

 

♪I Honestly Love You/The Boy From OZ(2005、2006、2008)

舞群帶領著羽毛田桑下台後,獨留昌一人在台上。昌先謝謝觀眾,跟著說舞台劇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V 6演唱會他會很緊張,但很奇怪演舞台時卻一點也不會感到緊張。要說明好像有點困難,不過那種感覺就好像駝背的人伸直腰一般。他希望透過這短短的二小時讓大家能更喜歡音樂劇,把音樂劇成為日本的一個文化。

 

致謝完後昌說最後他要再帶給大家一首歌,但一轉頭發現羽毛田桑不在,昌就說「羽毛田桑さんが捌けた(羽毛田桑不在耶」 (羽毛田的發音和捌けた相同)」,全場聽了這種老頭子的冷笑話都忍不住鼓掌,更忍不住的是從後面傳來連二次的「Baila Baila」,不用說大家也都聽出來是小井,昌就開心的笑說這是他最棒的夥伴。謝完夥伴後,昌就說那他自己來彈好了,一說完全場都嚇死了,昌便說他自己才是最驚訝的人啊,現在他其實有點動搖要不要彈啊,YOU!來不及躲了啦。

 

2/6午場在和觀眾致謝後,昌說到從初次舞台到現在過25年了吧,單純計算他已經45歲了(笑)。像這樣平均一年一次舞台劇公演,大家抱持著期待興奮的心情,學生打工存錢買票,主婦偷偷藏私房錢(笑),特別打扮來看舞台劇,回程和朋友喝茶談著看劇的心情,這樣度過一天不覺得很棒嗎。說到這裡可能大家很難得會聽到昌聊這種話題又忍不住偷笑,昌就說大家是覺得我說的都是假話嗎?(笑)。前樂當天,在大家不斷的掌聲中,昌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要繼續這樣一直唱下去也可以,但考慮到明天還是要克制一下。接著的歌曲是他人生第一次的挑戰,剛才都是羽毛田桑彈他唱,這首歌他則是要自己彈。說完坐到鋼琴椅準備要彈時,昌似乎感受到全場的視線,就轉過來笑著說這樣好像發表會喔,那種像小朋友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說回歌曲的部份,在OZ裡GREG的靈魂對著PETER訴說愛意的情歌,昌當時只是個聆聽著的角色,每次到這段看著昌的表情都會悲傷到忍不住落淚。意想不到的是居然可以聽到昌獨唱這首歌,而且還是自彈自唱,這要我怎麼忙的過來啊。眼睛要盯著昌彈琴的手,耳朵要聽著昌那深情的歌聲,幸福到讓人會忍不住想微笑,但又不捨得和昌分離。重點要說我真的不是溺愛,可是我真的很佩服坂本昌行,YOU到底是花了多大的努力去練習啊,居然可以彈的這麼流暢。歌聲就不用再說了。中段由羽毛田桑接過彈琴後,隨著其他樂器的加入,昌的歌聲也隨之激昂,再加上菅野的改編詞,更增添了那一句句「I LOVE YOU」背後的深意。

 

♥謝幕

在觀眾不斷的掌聲中,布幕再度掀起,昌雙手合十對著大家致上萬分的謝意後,對著大家說著最後一段謝詞。

 

<2/5>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初日感受到大家散發的緊張感,讓人會忍不住微笑。大家好像父母一樣的眼神在看著我的演出。這次的演唱會完全沒有演唱V6的歌,可以完成真的讓我增添了許多自信。近期內應該會有新的發表跟大家說。不是SOLOCON喔。期待著能趕快跟大家發表的那一天。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2/6午場>

今天真的是很謝謝大家。能完成這個舞台真的要謝謝很多人,共演者、樂隊還有工作人員。不過最感謝的當然還是大家的到來。能這樣和大家近距離的接觸是我獲得力量最大的來源。剛才也提到過能抱持著夢想,去實現它是我近來最有感觸的部份。最後雖然是有點老土的話,但我要說我最喜歡大家了。

 

<2/6晚場>

有人說夢想不是只是說說,而是要去實現的。說是這樣說但要做的真的不簡單,不過如果沒有懷抱著夢想,也就沒有實現它的一天。買彩券也是如此,沒買就沒有中的一天(笑)。懷抱著夢想一步步的朝著它前進,在今天看到大家的笑容更讓我確信我選擇的路是對的。下一步的舞台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之前都是百老匯的舞台劇,這次則是off 百老匯,在小劇場的演出。前所未有的辛苦、前所未有的歡樂,期待大家能發現新一面的自己,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說完昌再度雙手合十,深深對大家一鞠躬後結束了人生第一次的SOLO CON。

台長: 昌妹
人氣(2,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One Man Standing 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One Man Standing(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