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7 22:16:36| 人氣2,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6 LIVE TOUR 2015 -SINCE 1995~FOREVER-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映像♥♥♥

今年的映像根本是要逼人哭嘛,雖然之前看了一些描述,覺得自己應該是忍得住的,但完全不是麼回事啊!從宇宙的誕生到地球的形成,延伸到日本的這塊土地上。全世界那麼多的人口中,人一輩子可以遇到幾個人的機率,散落在各地的六人相遇的機率。那微乎其微一生也許只有那麼一次的際遇,但就在這一刻這個空間裡產生了。隨著螢幕上那時鐘的回轉,再配上那時針倒轉的聲音,淚水就這麼自然地流了下來。一半是感動著V對於放的感謝之意,一半則是充滿著回憶的喜悅,真的會有種能一路跟著V走過來真的是幸福啊。

 

♥♥♥39Symphony♥♥♥

♫第一樂章♫

♪Orange

換上以藍色基底的迷彩外套配上白色褲子的六人站在高台上,回到了主舞台重溫了十周年這首開場的歌曲。歲月流逝著但不變的是那依舊性感的扭腰啊。

 

♪COSMIC RESCUE

在1234 beat your heart的過門後改接著這首CR,也是好一陣子沒看到現場的舞蹈,超懷念的。歌曲結束時響起了SHB的前奏,意氣滿滿的昌站在最前頭,正準備喊出SEXY時,博突然插進來搶先了,那短短一句的SEXY超可愛的啦,被搶的昌那錯愕的表情也是一絕。

 

♪IN THE WIND

在博亂入後舞台暗下,配合著打在牆上燈光做出的各種圖案,先是昌來了個撞球的動作,跟著是冰塊落入了二個杯子後再互相的乾杯,之後延伸出了花火。這也是我很喜歡今年的另一個燈光秀。說回來這首歌算是我第一首買的單曲,當時聽就覺得這首歌很不大眾風,但卻莫名的讓人喜歡,尤其是它的舞蹈,我覺得在當時算是創造了另一個風格,現在重新看來更帶有種成熟的風味。

 

 

♫第二樂章♫

♪Sexy.Honey.Bunny!

再度響起同樣的前奏,沒學到教訓的昌仍是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而這次少了博換成了其他人亂入。不管是小井那元氣滿滿的SEXY,還是小健那甜甜的SEXY,又或者是剛那酷酷的SEXY,總之可以打斷昌的SEXY都是好SEXY(噗),因為一臉SHOCK的昌實在是太讓人喜愛了啊。在間奏的空檔裡換上銀色的外套後六人再度排回一樣的隊形,站在前頭的昌因為被搶了二次了遲遲不敢喊出,不斷的望向後方,特別是30日那場,眼看著昌一直演不停後方的健忍不住拍了他一下,跟著剛也看不下去的推了他肩膀,昌還是無法開口小健乾脆開口要他快唱。那天我就在ARENA近距離的看著昌剛健的互動,整個就是快被萌壞了,HIGH到一個不行,但最HIGH的當然還是聽到昌那一聲SEXY啦,雖然有幾場他根本是笑場,不過還是很性感可愛啦(完全溺愛)。副歌後原本應該是CC唱了再接著TC唱的,這裡的曲調又改變了,間歇的混進了愛なんだ,CC唱的跳的是SHB的部份,而TC的舞步則改換成了愛なんだ,不仔細看還會想說原本就是這樣合起來的一首舞蹈呢。

 

♪愛なんだ

♪kEEP oN.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バリバリBUDDY!

就這樣很順的混合之後從SHB轉到了愛なんだ,六人從主舞台各自走向花道。這首歌的一個重點就是健准的互動啦,說到這裡我就很怨恨為什麼買不到北區的位置啦。我想看准一單手抬起小健轉圈圈,想看二人亂摸。最特別是最後一場,在kEEP oN.的開頭,准一邊唱著BABY邊伸出手迎接健,跟著把健就這麼壓倒在地,只是遠觀都讓我血脈賁張了,真的很想知道那區的觀眾是不是都倒了一半。都是這二人太萌害我差點忘了站在前面的昌,還好在聽到聲樂唱法時有拉了回來,才注意到從「啦啦啦」延續到了圍圈圈這首歌。然後又再一轉到了累不停的バリバリ,六人在花道上邊努力的轉動著手臂邊跑回主舞台。間奏時准一出聲要大家集合,小井應合著的部份也超有趣。總算是集合後,六人帶領著全場一起唱跳,這邊也要注目的就是互撞屁屁的動作,我真的一度擔心准一會把剛給撞飛了(噗)。另一個注目點就是最後六人趴在對方身上後那不安份的手,我只能說這團真的很亂(爆)。

 

♥♥♥映像♥♥♥

第二段是介紹了20周年演唱會的次數,巡迴全國各地走的距離,和放一起的時間,工作人員的人數。再來是機率,不管是准一在演唱會上摸成員屁屁的機率、小健MC時不聽人說話的機率、博在巡迴時吃當地美食的機率、小井炒熱MC氣氛的機率,每一個都讓人覺得百分百的無誤。最後則是距離篇,成員綵排時的距離,在樂屋的距離,開會時的距離。我一定要提一下開會的這張照片,明明是在開會為什麼健的目線是對著鏡頭啊,而且又是那一貫天真無邪的表情,我也要開這種會啦。是說如果你以為開會那張照片是最有殺傷力的就錯了。在三宅的場合裡,不管是從背後環抱著剛的健、不顧一臉哀怨的博硬要坐在他大腿上的健,被笑得很開心的昌揹著的健、緊貼著看劇本的准一坐著他大腿的健、和小井面對面不到一公分距離的健。零距離就是三宅健的代名詞,只能說誰都無法抵抗著小健的魅力啊。

 

♫第三樂章♫

♪メジルシの記憶

終於到了我最想現場聽的一首歌,但四場裡有二場我根本就無法好好聽啊。先是初日在二樓的這場,螢幕上還放著V6一直在歌迷身邊的字幕時,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拉架子把通路圍起來,跟著台車就出現在我的左前方。當下我根本無法冷靜,就算前奏下來,就算曉得昌在另一側唱的很深情,我一心只想著前面到底會是誰啊,一直到那閃亮的藍色外套現身,整個放大版的小井就這麼站在我眼前,我整個人真的都要融化了。「小井真的好可愛」,當天回去的路上我不斷的想起那一幕,到底是誰的放啊,我(爆)。隔天在ARENA時總算是可以冷靜地聽這首歌,雖然是一直知道的事但我還是想說我擔唱歌怎麼會好聽成這樣啊。第三場又回到了一階的位置,按先前的走位應該是剛會從我們後方一階的走道上台車的,所以我一直望著我們後方的階梯等著剛來,結果音樂一下朋友推了我才發現昌出現在我們這邊啊。我又一下混亂的反應不過來,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只能說這首歌真的是帶給我太多驚喜了。

 

♪ジャスミン

♪野性の花

♪蝶

還是一樣讓人驚奇不斷的一首歌,在第三場送走了昌的背影後,迎接的是准一的雄壯背影,看著他上台車的樣子,我不得不說這小孩真的練的有夠魁的啦。另外再說回二樓的那天,小井在唱完抒情歌經過我們面前時,又是比耶又是比開鎗的手勢,總之放的扇子寫什麼小井就全部照做,而且還搭配滿滿的笑臉,可愛到一個不行。之後剛健也從我們面前經過,那樣的近距離真的是超有殺傷力的啦。

 

♪GENERATION GAP

♪本気がいっぱい

♪Believe your smile

CC三人各自留在南北方的台車上,TC則是狂跑的到另一邊的台車上,這裡小井和准一都會互相擊掌後再換成CC跑向另一側的台車。看到他們為了可以和放接近的狂奔是真的蠻感動的。更感動的是在對我最有意義的BYS這首歌時,昌的台車剛好就經過了我的面前,這是命中註定嗎?(不要少女了,毆)。說回正經的,在副歌第一句結束時昌突然用嘴型對著我們這邊說了「ありがとう」,往後一看才發現有人舉了個20周年恭喜的扇子,雖然不是對著我說啦,但可以看到昌的用心還是很開心。跟著經過眼前的是博,老話一句為什麼你的皮膚可以這麼好啦,每次近距離看博時我都覺得他帶著打光小團隊,那皮膚真的是細到可以吹彈可破,再配上他的笑容除了美就是美。最後六人各自回到了主舞台上,表演了那彈空氣吉他的舞蹈,能看到這個動作也是讓我超開心的。

 

♫第四樂章♫

♪over

脫去閃閃藍色外套換上黑色西裝外套的六人來到了中間舞台。從副歌帶領著大家進入到另一個樂章。這首在演唱會上定番的歌曲,每次聽還是會有不同的感受。現實是辛苦的但仍是要不放棄的繼續往前。

 

♪愛のMelody

♪Darling

♪スピリット

抒情歌後連著三首的快歌組曲,不管是小井帶領著會場打拍子,還是那自然地就會跟著比的手勢,又或者是把博的屁屁當成太鼓打的准一的部份。散開到各個花道的六人和全場融為一體,歌曲很自然地融合,中間的那句change the world也意外的成為很好的連接橋樑。

 

 

♫第五樂章♫

♪君が思い出す僕は 君を愛しているだろうか

回到主舞台的六人圍成個小半圓形,在唱之前小井都會小聲地詢問博的狀況如何?比較特殊的是30日那天小井居然趁機問博是不是喜歡他,博停了一下回說喜歡後小井超開心的,但有個人馬上往前移動了一下步,被嫉妒了喔。因為這樣還導致小井後面在數拍子時有點給他小笑場。我說昌你真的太明顯了啦。說回歌曲,這首阿卡貝拉的表現方式,每次聽時都會讓人忍不住屏息。合音讓人感受到六人的默契,美聲似乎也無法形容。私心的當然還是要提一下最後昌的那句SOLO,聲音直穿天際讓人心酸啊~~

 

♪Timeless

♪Sky's The Limit

小井的獨唱中進入到另一首歌,這首新曲的舞蹈也是近期V很大人風的一首,開頭剛的那個手勢還有中間大家排成一列的那段都是我很喜歡的部份。當然私心最愛的還是副歌後面那段昌的SOLO囉,每次聽到那個高音再看著昌那專注唱歌的表情,要不心醉真的很難啊~~~說到高音接下來的STL後段也是一絕,不同於前一首的柔情,ROCK的曲風更增添一份魅力。當然這首的激舞也是一大賣點,特別是剛健的RAP時的那段,每次都會讓人忍不住跟著跳躍。

 

♪ROCK YOUR SOUL

♪TAKE ME HIGHER

接著又是很完美的幾首歌合併,還是會很讚嘆編曲的人可以把歌串的那麼完美。RYS的前奏連結著TMH,中間還混著BYH的音。說到今年除了唱最多的MFTP外,最多的應該就是TMH這首了,除了那招牌的拍腳動作之外,最讓我喜歡的其實是前奏時張開雙手頭往後抑的那個動作,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我都覺得昌那個甩頭的姿勢超舞台,但又給他超帥,私心啊,私心啊。

 

 

♫最終樂章♫

♪出せない手紙

大螢幕上播放著六人剛出道時的照片,看到當年的拙樣(喂),或者那嬰兒肥的可愛模樣,全場都忍不住驚呼。讓人驚訝的還是在後面那段出道滿一年的影片。看到六人各自唸著對於滿一年感想的信,准一那可愛的聲音說著「只要是六個人,什麼都可以完成。」對照著換上全紅西裝回到台上的六人。我想當年六人大概也沒想到有一天他們會像這樣站在台上憶著當年。在回憶中配上這首歌,歲月流逝著,但那種無邪的心情,相信一直會走下去的心情也是不變。

 

♪UTAO-UTAO

懷著感謝的心情,六人邊唱著歌邊繞場一周,途中也許是和觀眾揮也許是成員間的勾肩搭背,會場融合在一起的氣氛真的很棒。小插曲是30日那天,在六人要走向北側花道時,不曉得為什麼剛踏出腳步時就被健給拉回來,二人在台邊拉來拉去一回兒後,換成健要踏出時剛又把他拉回來,二小無猜的就在台邊玩來玩去的,閃到我都忘了另外四個人走到哪裡去了啦。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繞場一周後回到主舞台,排成一列的六人以感謝之歌再度表達對放的謝意。這一段也是讓人感慨很深,在十周年時看到六人排成一列的那幕,而在十周年後同樣的畫面,六人的笑容滿載著對歌迷的感謝,能再看到這樣的V,讓人覺得有跟著V一路走來實在是太好了。

 

♪Wait for You

雖然開場的鋼琴版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版的開頭,私心的當然是為了長腿昌啦,那個姿勢怎麼擺就怎麼好看。還有那個踏腳跟踢腿的動作,特別是最後六人排成一直列,那整齊一致的動作,搭配著鼓點超契合的。

 

♪~此処から~

歌曲開始前六人會分別表達對此次20周年的感想,每次到這段又是一個催淚點,不管是說著以歌迷為榮的博、把V當成寶貝的剛、把和歌迷的相遇認為是奇跡的健、感恩著溫柔大哥哥們教育的准、害羞的說著最愛大家的昌、認真的看著每把扇子的小井。每個人的感言都代表著這20年來V自身還有歌迷之間的情誼。

 

感言結束後小井接著介紹著此次合宿時大家做的這首歌,一開始其實是要寫出對歌迷心意的,但不知不覺的卻變成了成員之間彼此的感謝,真的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一開始他也擔心自己能不能一人譜成這個曲,但一看到大家寫的歌詞,思緒很快地湧出,於是譜成了這首歌。說完之後六人或坐或站的演唱著這首包含著許多意義的歌曲,螢幕上則是播放著以往演唱會的片段,看著站在舞台上的人,再看著這一路他們走來的模樣,就會回想起以往的許多片段,最後六人合唱時螢幕上照映著六人的模樣,會場飄下那片片的心,感動真的無法用文字形容。

 

♥♥♥感言♥♥♥

<10/29>

博:今天很謝謝大家,多虧了有大家V6才能迎接20週年。此次的演唱會是包含著感謝的心回報著大家而做的。反而是大家給予了許多祝福,還有那滿滿的笑容,每次站在舞台上都能感受到大家那種溫柔的心意。為了能再看到這樣的笑容我會再繼續努力下去,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剛:謝謝大家,V6迎接了20週年。在演唱會上看到大家的笑容再次覺得能繼續20年真的太好了。自己的人生中有大家的存在,而各位的人生中有V6的存在,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謝謝大家。

健:今天很謝謝大家,六人一起迎接了20年,真的都是因為有各位歌迷的關係。有了大家的支持才有我們的存在。不曉得要說幾次謝謝才夠表達我們的謝意。演唱會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時間,為了能在演唱會上看到大家的笑容而去努力。今天大家的笑容真的很棒,謝謝。

准:今天很謝謝大家,能迎接20週年真的很開心。14歲時認識這些夥伴,被他們教導著,現在想來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對於成員我真的很感謝。成員都是很好的人。大家喜歡上的是很棒的人喔。除了成員之外對大家也是充滿著感謝。謝謝大家。

昌:今天很謝謝大家。當時在這會場外面辦的出道活動,沒想到就這麼過了20年。這期間有很多事,在唱單曲時也回想了很多事,和成員間快樂的回憶,和歌迷間開心的時光。由衷的很想說我……好努力!(鼓掌)。真的是多虧了大家。之後想朝著30年、40(小聲)這樣的目標,一步步前進。

井:大家開心嗎?工作人員開心嗎?就如同開頭說的大家融為一體了。大家的笑容真的很棒,從中獲得了很多的力量。有了這樣的笑容就算面對討厭的上司我覺得也是沒有問題的。剛才坂本說了40年,如果LEADER做了我們當然也要跟著做啦。只要是這六個人的話(學著准一的口氣),就可以去做的。希望大家把今天的回憶放在心中,明天也好好的努力,謝謝。

 

<10/30>

博:V611/1這天迎接了20周年,這20年間遇到了很多人,得到了很多聲援靠著大家才能走到現在。出道當時完全無法想像20年後還能這樣站在舞台上開演唱會。還能這樣跳舞真的很開心。為了感謝大家而企畫的演唱會,反而是從大家的祝福中獲得了許多力量。之後也會為了大家的笑容繼續努力下去。

剛:迎接20年,久違的六人在一起的時間增多了,為的就是想做一個能傳達我們的謝意給大家的演唱會。就算是有限也想傳達這份感謝的心意。過了20年舞蹈的俐落感少了,但我覺得六人都多了一份男人的成熟味。之後也請多多指教。

健:因為有大家才能迎接20年。相信著我們支持著我們一起走過這段歲月。人的一生中可以遇到的人是有限的。可以在同個時代出生,在同個時間同個場所和歌迷相會,我覺得是很特別的一件事。能和大家渡過這個時光真的是很幸福,以後也請多指教。

准:為了感謝大家而舉辦的演唱會反而得到了許多祝福。14歲時認識了這些夥伴,帶我見識了很多事,是很棒的哥哥們喔() ……是哥哥們喔()。在演唱會上看到大家舉著成員的扇子支持著真的有種幸福感。啊!當然看到拿著我的扇子更是開心。我覺得歌迷是最能理解我們的,希望能繼續朝成為這樣的團體努力著。

昌:1995.11.1 V6在代代木這裡誕生,到現在過了20年。當時完全無法想像可以迎接20周年。在上班族的時代更是無法想像,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真的是個奇跡。有夢想持續去做一定會實現。之後30年、40年、50年希望也能繼續創造奇跡。雖然不曉得能不能完成,但我想朝著這個目標一步步往前進。

井:看到每個人的笑臉由衷感到幸福。真的是很棒的笑容喔。只要保持著這樣的笑容我想什麼事都可以解決。就算是討厭的上司只要用這樣的笑容一切都沒問題的。像坂本君說的也許可以繼續到50年、60年。去看後輩的演唱會也可以喔,要記得回來,我們會等你們的,謝謝。

台長: 昌妹
人氣(2,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演唱會 |
此分類下一篇:V6 LIVE TOUR 2015 -SINCE 1995~FOREVER- (6)
此分類上一篇:V6 LIVE TOUR 2015 -SINCE 1995~FOREVER-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