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7 11:09:23| 人氣1,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紅白初出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夜的激情(?)後,

早上看著各大報的消息仍是有種很不實際的感覺啊。

莫非這就是V放的宿命,

老實說我還不太習慣看到自己的偶像被注目。

雖然明明知道我擔都是很有實力的,但有實力不代表一定有舞台,

所以也就這樣默默的守候著,三不五時的出來叫一叫,

想看六人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甚至是搞笑也行。

但一旦有了舞台心中又開始莫名的給它惶恐起來啊。

覺得自己心境實在太過好笑了,

所以忍不住又要來自己的地方叫一叫。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STAFF小山寫的日記都太過於戳人。

先是BA綵排的那天小山寫到在大家那陣子騷動之際,

V還是依舊不變的照做著自己的事,六人依舊是平常的V6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這段我心中整個莫名的感動啊。

也許我喜歡的就是這樣很普通的V

不會因為一個出頭而沾沾自喜。

所以雖然在出場發表會裡五人都很嚴肅的樣子,

但一旦鏡頭轉開就可以很自然的偷偷聊天,不論是井准還是昌博,

要是大王有來的話,我想小健也會聊得很開心。

還有在正經的致完詞後面對著平時的伙伴很自然的開起玩笑的小井。

很自然的順著小井的話再搬出坂媽梗的MASA

看到這樣的五人,依然安在的V就是讓人愛啊~~~

 

然後在這樣的發表會後又轉到了BA這個節目,

再看到MFTP的這首歌,我也覺得很感慨啊。

這首歌聽了不下上百次了,連不是放的家人都被逼得會哼上個幾句。

在進入了20年後再度回首真的會覺得一切都是慢慢累積上來了。

「努力去做一定會有人看到。」這句話果然不假。

有了這20年的一切才有了現在的V

所以就把現在的V的一切呈現我想那就夠了。

 

今のV6は一番と思います!

台長: 昌妹
人氣(1,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君君聽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