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0 15:08:24| 人氣2,8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瀧澤電波城】2013.06.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生第二彈,翻完之後的感想是為什麼有人可以吃不胖啊(翻桌)

然後我少女的認為MASA明明穿西裝很好看啊,莫非他不是日本人。

還有為了吃而跑去外地不是只有N野會做的事嗎?

 

瀧:延續上周再次歡迎V6的坂本昌行君,請多指教。

昌:晚安,請多指教。

瀧:上周聊了很多有關坂本昌行傳說的事,這周也要從不同的角度來深入研究。

昌:好的。

瀧:說到坂本君的話還是不得不提到舞台劇,而且音樂劇的形象非常強烈呢。

昌:沒有啦。

瀧:那今天為了許多以當演員為目標的人,想要請坂本君聊一下有關舞台方面的心得。可以嗎?

昌:我真的可以嗎()

瀧:可以吧,因為每年都有演出舞台劇或音樂劇耶。

昌:這樣,那就請問吧。

瀧:V6坂本昌行君舞台心得之一(鏘!鏘!)

昌:健身。

瀧:健身?

昌:是的,有二個理由。第一個是音樂劇大多是翻譯的作品不是嗎。海外的作品通常在演出時穿西裝的機會很多呢。日本人的體型果然還是不太適合西裝。如果不把身體練壯一點,特別像是雙排扣的西裝,沒有練到像外國人那樣的體型的話穿起來就不是很適合呢。

瀧:原來如此。

昌:嗯,所以在開始演出前一定會健身以期身體能壯一點。

瀧:那在正式演出多久前會開始這樣的健身呢?

昌:基本上一年中都是有在做健身的運動,不過提昇LEVEL的話大概是在三個月前開始。

瀧:喔!!!!

昌:除了想讓身型壯一點之外還有一個理由是只要進到正式演出就算我再怎麼吃還是會變瘦。這樣會讓服裝師很困擾吧。把這樣會變瘦的情況計算下去儘可能的一開始就先把身體練壯一點,之後就算瘦到一個程度,外型看起來也不會相差太多,健身大概就是這樣的原因。

瀧:原來如此,真的很厲害耶。那接下去V6坂本昌行君舞台心得之二(鏘!鏘!)

昌:注意喉嚨。這應該也是很基本的吧。

瀧:果然還是會最注意喉嚨的狀況喔?

昌:嗯,不管是什麼季節只要開始演舞台,在什麼地方都會擺上加濕器。還有一定會戴上口罩。喝的方面會暫時禁酒,紅茶的話則會喝和平常不一樣的,還有平常不喝的蜂蜜也會喝。

瀧:咦!這樣不會反而覺得很有壓力嗎?

昌:的確有人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壓力啦。不過我好像不這麼做反倒會覺得恐慌呢。

瀧:現在應該不會有那種「糟了!」的感受吧?

昌:不不不,還是很多時候會這樣覺得。我的聲帶很早就長繭了喔。

瀧:咦!!!

昌:那是初次演出舞台時,不是有發聲練習嗎?頭一次就造成聲音沙啞了。有段時間就沒辦法出聲。不過也是因為有那樣的經驗之後才讓我學會如何發聲。

瀧:原來如此,那已經說了身體跟喉嚨的部份。接下去V6坂本昌行君舞台心得之三(鏘!鏘!)

昌:重頭來過。

瀧:重頭來過?

昌: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了。

瀧:哦?可是重頭來過感覺不是太好的印象呢。

昌:它不只是「放棄」而已,而是疊積著至今所做的努力,自己覺得可以做的事都全部做了。這樣在迎接初日時因為可以做的都已經做了,如果發生什麼其他的事也是無可奈何。

瀧:喔!!!原來是這麼回事。

昌:如果不這樣重頭來過的話,會想著「啊!這個也沒做、那個也沒做」之類的……我是很容易操心的類型。

瀧:咦、是這樣的人嗎?

昌:是喔是喔。所以在舞台前已經做了許多事,徹底的鞭策著自己去做可以做的事,那已經做到這樣的我就很好了喔。有種幕開了就算發生什麼也沒關係的感覺。

瀧:嗯,某種意味來說是讓自己感到自由吧。

昌:是這樣呢!自由還有鼓勵的含意。

瀧:喔~~~~對了聽說坂本君和共演者都處得很好喔。

昌:很好?嗯?真的嗎?

瀧:是的,請問有什麼技巧嗎?

昌:技巧?

瀧:是啊,和共演者間關係很好,現場的氣氛都很和樂融融不是嗎?

昌:是很和樂融融啦,除了我之外。

瀧:哈哈哈!真的是這樣嗎?坂本君是很怕生嗎?

昌:多少是有點怕生啦。不過最主要的是大家在氣氛很融洽之際我很難切的進去

瀧:啊!我懂我懂!

昌:是吧、會有種「啊!已經那麼熱烈的感覺。」像在V6裡也是,其他五人超HIGH的,只有我是「啊!這樣啊……」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時機性呢。

瀧:並不是不想加入吼……

昌:非常想要加入但卻錯過了時機。

瀧:那現在這部舞台劇和共演者一起也是……

昌:嗯。大家都處得很好,好像還一起去吃了幾次燒肉呢。

瀧:哈哈哈!咦?!說是「好像」的話是你沒有去嗎?

昌:是啊,隔天才聽說有一起去的事。

瀧:就去嘛~~~

昌:我是有被約啦就剛好那天有工作才沒辦法去。

瀧:喔,是這樣。害我嚇了一跳。如果是這個原因就好了。有點安心了。

昌:沒關係的啦。我、我也是有很努力的在做喔。

瀧:這樣一起去吃燒肉的大家現在正開心的一起在舞台公演中。

昌:嗯,真的是很開心的演出喔。

瀧:正在東京GLOBAL座上演的「照映在銀湯匙上的月亮。」是怎麼樣的故事呢?

昌:這個作品是屬於原創的,如同各位所知的包含的音樂劇的起承轉合,但事實上最後卻沒有所謂的大結局。嗯~~雖是成長的故事,但不是往前跨了一大步的感覺,大約只有半步這樣。希望看的人是輕鬆的,被我們從背後輕輕推一把這樣的一個故事。

瀧:原來如此。那希望大家都能前往劇場觀賞喔。後半段要來聊聊坂本君的興趣。

*********************************************

瀧:接著來聊聊坂本君的興趣。聽說坂本君有很多不同的興趣。想聊聊各種只要深入了就無法停手的興趣。那首先是模型?

昌:模型啊~~真的很有趣喔。

瀧:有趣……那現在還持續著嗎?

昌:嗯,有時會做喔。

瀧:是這樣,接著是腳踏車。

昌:腳踏車的話和大家想的那種競速不同,而是很悠閒散步的那種。

瀧:是說會有騎腳踏車的機會嗎?

昌:現在是問我「會騎嗎?」會喔,平常也會騎喔。

瀧:再來是一人旅行。這個也是很熱衷的興趣?

昌:說是很熱衷的興趣的話,換個方式來說一人旅行都不用做任何的計畫,也不用考慮什麼只是想到時就來去這樣,尤其是出外景去到各地時,如果剛好隔天又休假的話,就會想說我在這裡住一晚之類的。之前有在京都跟沖繩之類的地方待過。

瀧:哦!!!

昌:剛好有那樣的機會可以去,和大家說「辛苦了」道別後就留了下來。

瀧:一個人留下來嗎?

昌:是啊。還有有時候休假時看了電視,忽然有了「啊~~好想吃豆腐喔,想吃吃美味的豆腐。」這樣的念頭就想說那來去京都好了。

瀧:!!!!為了吃豆腐而特別跑去京都?

昌:嗯,因為覺得還早嘛就去京都吧。

瀧:這麼有行動力啊。

昌:不,其實是如果考慮很多再去計劃的話就會想說那個也要去這個也要之類的,有時會讓人很累呢。所以沒有計劃的去旅行反倒有種樂趣。實際上去了也發生有趣的事。

瀧:喔!是發生什麼事呢?

昌:那是在京都傍晚左右的事,去了神社時就有個騎腳踏車的歐巴桑對我招手。問了有什麼事嗎?對方就反問我是一個人旅行嗎?然後就忽然說要幫我導覽。雖然是有想著不太好這樣,但一方面又覺得如果這樣拒絕了可能就少了一項回憶吧。於是就麻煩了對方大約花了三小時帶我去各個景點。

瀧:咦?!對方應該不是認識的人吧?!

昌:不是喔。而且她帶我去的各個地方都不是一般的人氣景點,完全是不同的地方。

瀧:哦~~~真的是很厲害耶,是說為什麼會想找坂本君呢?

昌:嗯,第一次碰到時好像是錯過了。我沒有注意到對方,但對方想說我應該還會再回來吧,就等在那邊然後對我招手。

瀧:超強的。這應該不是知道坂本君是誰的人吧?

昌:不,那個道別的時候就知道了。雖然可能不太知道我的名字,但有對我說「在電視請加油喔。」所以我想應該是認識我的人。

瀧:真的很不可思議耶,有這樣的緣份。

昌:是啊,雖然說和大家去旅行也很開心,但一人去旅行我覺得也很有樂趣喔。

瀧:嗯,真的很棒喔。再來聊的興趣是「魚的漢字?」

昌:這樣好像我很怪的感覺。

瀧:哈哈哈。那是怎麼回事呢?

昌:那是在TC的廣播裡,大概在年初時會訂下一個不是目標而是公約之類的。我就想說來記魚的漢字吧!結果還記得蠻多的喔。其實我原本就很喜歡漢字了……魚的漢字。

瀧:那現在還有在持續嗎?

昌:沒有了喔。而且這是蠻久之前的事了。

瀧:很久之前的啊()。這樣說來雖然有很多的興趣但也很多並沒有持續很久吧?

昌:大致上是的。不過如果迷上了就會迷很久呢。

瀧:那想問一下現在讓你很沈迷的是?

昌:~~~現在我都是一直對著電腦在弄3D

瀧:喔!3D

昌:不是映像那種3D,是做出立體的東西。這樣說好了,演唱會不是都有舞台裝置,那些不是會做成小型的模型嗎?我可以在電腦上把它都完成的這部份就叫3D

瀧:喔!!!可以把圖面做出來?用3D

昌:是啊,原本這個是建築科的學生,建築科的人在用的資料。

瀧:是這樣,那做了之後是要……

昌:嗯,成員也都這樣問我!到底是想要怎樣?

瀧:哈哈哈,真的是啊,做了到底是要怎樣?

昌:雖然是這樣被說啦不過在V6演唱會期間我還是照作喔。就這樣完成了代代木的舞台,之後也不嫌膩的連代代木整個會場都做了。

瀧:不只是做了舞台連整個代代木會場都做了?!

昌:是啊,從觀眾席開始。那個觀眾席上不是有為了讓V6上到二樓的V ROAD嗎,做了那個V ROAD之後又想說要再做什麼,於是就把特別席那區也做了,還在關係者席上做了傑尼桑專用的位置。還有就是瀧澤也知道的休息室。我也忠實的呈現了喔。

瀧:做了休息室嗎?!做了那個是想要怎麼樣啊?

昌:大家都這樣問呢。

瀧:哈哈哈,因為如果是做舞台還可以了解。像是為了下次的演唱會希望是這樣的感覺之類的或者是跟工作人員說想要這樣之類的,因為這樣去做的話還有道理。

昌:被說到底是想要怎樣,其實並不想如何喔。

瀧:咦?那是想做了給誰看嗎?

昌:~~是有讓人看過啦,但大家都有點嚇到,然後就會說「你到底是要幹嘛?」

瀧:不過完成時自己看了會有種「我很強」的感覺吧。

昌:是啊,就好像模型一樣。

瀧:咦?是說你連家附近的房子也做了?到底是要幹嘛啊?()

昌:那是在我家斜前方的地方有棟新房子,因為還在整修中所以就只有外觀是好的裡面還沒完成,在做了外表後我就想說那先幫他們把裡面也做一做好了。

瀧:哈哈哈!這樣任意的做了?!

昌:是啊,任意的去做了()。然後我還對長野說了。「長野請告訴我你家的隔間。」自作主張的要裝修他的房子()

瀧:哈哈哈,頭次聽說這樣的事。

昌:是啊,不過我想只要是男孩子都會沈迷喔。

瀧:真的很厲害呢,聊了許多興趣對我來說果然還是最後的這個3D,我有點想要試試。

昌:真的嗎?

瀧:是的,其實我對這樣的東西還蠻喜歡的,像是編輯畫面之類的。意外的是這次聊了之後有點想做看看。

昌:那下次的瀧澤演舞城佈景要換時可以自己做給工作人員看啊。

瀧:這真的不錯耶。

昌:請務必要試試。

瀧:哈哈哈,也想試一試裝修的部份。

昌:哈哈哈。

瀧:那接著請介紹下一首曲子。

昌:好的,接下去是V6ROCK YOUR SOUL

*********************************************

瀧:連續二週來參加的特別來賓V6的坂本君,真的非常感謝。那麻煩坂本君再次介紹這次演出的舞台。

昌:謝謝。這次我演出的是音樂劇「照映在銀湯匙上的月亮。」東京是到6/30為止在東京GLOBAL座演出。7/3~6號則是在大阪SANKEI HALL,請各位務必來觀看

瀧:是的,再請各位前往觀賞。這二週真的很謝謝。

昌:不不,是說我表現的還可以嗎?

瀧:這是當然的啊。

昌:Kiss-My-Ft2來時氣氛超熱烈的吧?

瀧:沒有啦,那只是很吵而已。

昌:是嘛。不過二階堂君很努力在說呢。

瀧:是啦,不過那傢伙真的很吵。所以還是歡迎坂本君有空再來喔。

昌:謝謝。

台長: 昌妹
人氣(2,8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廣播 |
此分類下一篇:【NG】2014.5.31
此分類上一篇:【瀧澤電波城】2013.06.15

Hana
我也想問你做了3D到底是想要怎麼樣阿?
還自作主張的幫長野的房子做了裝修XD
2013-07-16 10:38:16
昌妹
Hana:
只能說這個人一旦迷上了就會沈下去了,
不曉得最後3D會做到什麼程度。
乾脆真的蓋一間房子去住好了
2013-08-31 11:5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