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17:12:35| 人氣47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2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很不想,但還是又到了一年一度要回顧的時間了。說起來去年大概是我喜歡上V之後頭一次沒到日本的一年。早知道去年V沒有控,就去看masa那唯一的一場舞台劇了,不過人生就是難買早知道啊。誰也想不到去年masa除了舞台劇,居然還客串了一集日劇,主演了一部特別劇啊,總算是彌補了不能看到生人的一些些遺憾。而且更重點的是masa終於接了料理的節目,這真的是夢想成真的一刻,想想每週可以看到
masa賣萌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啊,最重要的是masa也算是實現了他想做的工作之一吧。

說到工作,那就順便回顧一下去年的工作。去年又再次因公被派到對岸去了二週。雖然我還是弄不清我去的意義是什麼啦,不過這次大概是有經驗了,除了吃我還是真的很不習慣之外,同事都說我和上次去的感覺很不同,從談話中可以感受到我的成長。雖然說不曉得同事是故意吹捧我還是什麼之類的。但能從工作中獲得成真其實也是我想要的一件事,當然加薪是更重要的()

 

回顧完V和工作接著是私人的部份。去年列的一個目標就是到戶外走走,這個部份在上半年好像還蠻徹底執行的。有去了淡水、大安森林公園、海邊還有南方莊園走走,算是過了有那麼點青春的上半年。然後到了下半年又開始靡爛()。也沒有啦,就夏天過後開始熱了,然後進到冬天又開始一直下雨,所以又只好移到室內移動,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其中當然也跟了潮流去看了少年PI,本來我是真的對這種所謂3D特效電影沒有特別興趣的,想想也不過就是一直老虎和一個少年嘛。但看完之後真的完全改觀,原來我以前看的3D根本不是3D啊,而且這部劇的劇情其實有很多發人省思的部份,讓人看完之後會種重新探討自己人生意義的部份。現在想想還好朋友有約我去看,才沒有錯過一部好片。

 

再來的另一個目標是學好日文,其實這個還蠻抽象的,所以我才想說去考個二級看看,然後就真的給它過了。這也算是對我的目標有個交代吧,接著就看今年去看控能聽懂多少MC的內容再說好了。至於身體的部份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動了雷射近視的手術,雖然有人說做的時候不會痛啦,但也許是我的眼睛真的比較敏感,做完之後那種酸澀感真的是超不舒服的,大概過了一二天才比較好轉。然後現在是除了偶爾還是會癢之外,視力方面就的都很清楚。現在出門也不用在多花時間在戴隱形眼鏡真的是超方便的啊!ß也未免太像廣告詞。

 

最後是一直沒有實現的部份,其實有時候我會想這種東西也不是我努力就會有的,如果人生真的沒有所欠也不需要去還那一個人好像也是不錯。事實上也是如此啦,從週遭人的眼光來看我好像不太需要有人的陪伴,但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有種寂寞空虛的感覺啊~~~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卸下一身的鐵甲,找個肩膀好好的給我靠一下。在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時,揉揉我的頭讓我能好好宣洩一下情緒。有時候會想也許就是這種太以自己為出發點想要的感情才會不容易獲得吧。但還是想要()

 

好了,停止以上的鬼打牆。雖然感情空白,但還是很感激有些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不管是去吃吃喝喝,或者是在噗上聽我一直抱怨。老話一句,大家沒有拋棄任性的我真的是大感激啊~~~

 

謝謝eva老妹送我的膠原蛋白、護手霜、外套、眼影、腮紅等很實用的禮物。謝謝
MIO跟阿白送我的手錶,還有包包。謝謝阿尼桑請我去粉貴的W飯店。謝謝HANA送我人生第一個名牌。謝謝ELISA送我的昌博合照。謝謝在噗上祝福我的每個朋友。我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台長: 昌妹
人氣(47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鎌倉吃透透-4/17
此分類上一篇:緣麵屋

那快來幫我翻譯節目(毆)
我有一小段SN想弄字幕檔XD

2013的今年我們也要繼續吃吃喝喝玩玩!!!!!!!
2013-01-21 11:34:30
Hana
你的生日真的剛好可以順便回顧過去的一年耶!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想要就一定會有的,
但也就是這樣的不可預測性,才會感受到人生的可期待性阿!
掌握住我們能把握的部份,並去期待我們不可掌握的部份,
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啊!
2013年我們也要持續一個月一次的活動喔^__^
2013-01-21 14:12:07
Elisa
有些事惰或許不可強求
不過有好朋友在身邊真的很重要

很高興去年一起在台灣遊玩
在回顧中可以佔了一小部份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回抱)
2013-01-23 12:41:26
昌妹
白:
2013年我也要仰賴你這個吃貨帶我去吃美食喔。

Hana:
是啊,人生就是有很多不可測的變數,許多無法掌控的部份。
像你說的要好好把握現有的是很重要也是我要努力的呢。
期待每月"至少"一次的約會(笑)

Elisa:
今年我們可以在日本碰頭,
又可以幫我的回顧多添幾頁喔。
擁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好(抱)
2013-02-18 10:5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