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16:45:06| 人氣1,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EP oN. 聽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很認真的寫了番宣感想,

那就順便也寫一下新曲聽完的感想好了。

 

kEEP oN.

頭次聽到這首歌時就有種「這是什麼鬼啊?!」的想法,

這大概也符合了masa所說的「很厲害」的感覺吧。

然後從初時的莫名感到後來不自覺的哼出「SundayMonday……」,

這下真的有種我是放的感覺啊~~~

無論歌再怎麼奇怪,最後我還是被洗腦成功了。

甚至覺得能做出這首歌而且把它適當的分配給V裡適合的人去演繹,

這個人真的是天才!!!

 

愛をこめて

雖然這是首很芭樂的情歌,但我被它戳到了。

說起來我好像是很憑前奏去決定一首歌的人,

旋律性遠大於我對歌詞的要求,

不過真的要我說明到底是愛它怎麼樣的旋律就很難說明就是了。

 

Perfect Lady

如果說我對這首歌最大的感覺是小健的那聲的尖叫,

還有在背景合音hiroshi的那個類似呻吟()的聲音會不會太過變態。

超期待這首歌在演唱會上會是什麼樣的演出,

我好想看博健的表情喔←整個就是想歪了。

 

一生で最後の恋

一樣很芭樂的情歌。

所以我只是私心想說中間高音那段masa唱的也太好了。

我真的是溺愛放啊~~~~

 

至於特典的部份那個PV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歌劇那段,LIVE是一種趣味,PV呈現的又是另一種。

而幕後拍攝花絮部份我想說最後那個鏡頭是怎樣!

小健你太可愛了啦~~~

 

另一個新番組的特典也很有趣,讓人發現原來不只hiroshi畫畫差,

大王也不惶多讓嘛~~~

說真的如果你們敢出畫冊我一定買啊。

印在下次的控T恤上也是不錯。

重點是要快點開才有週邊可以賣嘛~~~~()

 

台長: 昌妹
人氣(1,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ROCK YOUR SOUL
此分類上一篇:kEEP oN.

mio
出畫冊會買+1
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畫冊來看,一定會變好的~
2012-09-11 15: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