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08:52:56| 人氣6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RI BA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上一張SHBHIGH風,這次的單曲也是一聽就會讓人不自覺嘴角上揚的歌。

雖然小健說可能有人覺得最近的V好像方向改變,不過我反倒有種找回V的感覺。

之前幾張單曲的曲風當然也是喜歡啦,

不過想當初就是因為V很歡樂很前向き的那種氣氛吸引我掉入了這個坑,

能那種很單純的從歌曲中感到開心,

從不如意的生活中跳脫而出我想這也是V想要給人的吧。

當然這次除了三首快節奏的歌之外,抒情歌的部份我很喜歡的是這次配唱的方式,

以往也會有每人SOLO的部份,

不過這次比較特殊的是六個人是各自分配了一小段去呈現,

同一個曲調的部份可以聽到六人各自很有特色的聲音去詮釋,

加上這麼有意義的歌詞,總之就是一個戳到我啊~~~

 

歌曲的部份說完來說特典DVD的部份好了,先說ブリアナ這一盤。

老實說啊可能我對大人玩樂的場所想法不一樣啦,

所以這片看到後來其實覺得有點無聊耶()

因為在CLUB那段我覺得實在是有點冷場耶,

然後可能因為我實在是有年紀了,

那個remixSHB我只有一個感想是很吵耶(再毆)

不過也不是說這盤不好啦,畢竟前面那段六人在討論這個企畫時,

看到hiroshi對著masa的這個鏡頭,我其實就覺得值得啦。

  還有bus上那段小井一直停不下話,五人的反應也蠻有趣的,

真要感謝攝影大哥沒有停止拍啊()

 

再來是バリバリ盤。教舞的那段我要先說明明就被指正跳錯了的hiroshi

無視大家吐嘈反而一直捏著腰問「瘦了沒?瘦了沒?」的樣子也太可愛啊(大心)

 

 

然後要准一示範hapy的那個動作,准一的表情更是可愛到爆錶,

  所以到最後就要婊一下大王了()

NG集的部份看了之後才明為什麼開頭masa要扭成那樣了,

人家導演也不過是要求你們要high一點而已,我看你根本就是high過頭了啦。

是說在拍攝前就在十字路口遇到那個被你電到的上班族該說是緣份嗎?

我看那個男的真的有被你電到囉,聽到你嫌棄他的頭髮時那個表情也太沮喪了。

明明你就是個跳到後來膝蓋痛的老男人啊

可是為什麼老男人說很累的表情也會這麼棒呢?

不過要說最棒的當然還是要首推有梗人大王了。

  這一跤可不是任何人可以跌的那麼自然啊,

而且跌完之後又要裝沒事跑掉的樣子也太有趣,

是說我想你是跑不掉的喔,因為小健隨時會抓緊你的啊。

順道補一下有梗人生日快樂啊~~~~~

今後也請繼續包容那個即將和你一樣踏入33但還是很浮的小朋友嘿。

最後我想說是以後的DVD都要玩這個梗嗎?

  那小井可不可以換成masa()

台長: 昌妹
人氣(6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kEEP oN.
此分類上一篇:2011 LIVE DVD

khamun
你好~潜水很久了~哈哈~
其实是想问最后一张小井到底在对hiroshi做什么~~~!!!(←一整个对博井很无力的家伙XDD)
2012-03-01 19:44:20
昌妹
khamun:
在做見不得人的事(誤)。
2012-03-13 08:48:43
Fen
是我想的那種中小學生玩的"提褲頭"懲罰嗎? 那為何HIROSHI的臉這麼冷靜!!!!! (不是應該很痛嗎XDDD?)
2012-06-11 20:09:20
昌妹
Fen:
因為他常常被玩?(誤)
2012-07-26 15:2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