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17:41:34| 人氣8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和平常沒有什麼不同,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在打開店門時,長野依舊看到那位拿著相機長相很濃的岡田,還有總是笑瞇瞇很有元氣和他打招呼的三宅守在店門邊。只是……今天好像早了那麼一點,現在明明還沒到營業時間的,雖然這二個人也不是來用餐就是了。

 

踏入店內,長野先是來到自己的小小天地,穿上色的純圍裙,仔細的擦拭著每一樣製作甜點的小道具,不知情的人看到這一幕也許會以為這是一家很正統的洋菒子店,但再仔細再往店內一看,那一圈圈放置爐火的鐵架正說明著這是一家燒肉店。

 

那感覺就好像長野第一次看到這家店的招牌一樣,有點協調又有那麼一點不協調。所以當時才會有所誤解,而也就是因為那個誤解才會有了今天吧。

 

想到這裡長野才意識起來自己忘了打卡了,匆忙的從甜點檯跑出來奔向廚房,拿起自己的卡片一打,上面的日期顯示著2/14,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啊。下意識的長野轉頭看向那正努力在處理肉品的男人,沒錯、他的情人正是這家燒肉店的店長坂本昌行。

 

「早安!長野君!」

坂本沒有抬起頭,只是例行性的問候一下。這和平常十分不同,以往坂本不是跑到長野身邊偷偷的親他一下,要不就是故意耍帥的對他眨個眼,但今天卻十分專注在他眼前的那塊肉上。

 

「喔!早安!」

雖然感覺到坂本打招呼的方式和平常有那麼一點不同,但長野也沒多想,即使是身為店長的情人,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啊。於是在打完招呼後長野又回到了自己的天地內,開始揉起了麵粉。

 

隨著營業時間的到來,店內又上演了和平常相同的狀況。門口傳來井之原很有元氣的「歡迎光臨」招呼聲、旁邊負責飲料區的森田調著飲料的手沒有停過、服務生從廚房端出一盤盤坂本細心處理過的肉品。

 

聞著這熟悉的燒肉香,長野很想說服自己這一切是多想了,明明店內就是一如往常啊。但平常那個總會趁著端甜點時偷摸自己手的男人、那個總藉口要幫忙故意和他擠在甜點區的男人、那個明明就忙著對客人介紹卻還不忘偷瞄自己的男人。今天卻十分正派的在進行著自己的工作。點菜、上菜、收盤子、結帳,完全沒有一絲鬆懈的把精神都放在客人的身上,這種情形實在是太不正常了。

 

難道是自己已經沒有魅力了,長野想著,可是昨晚明明就還很火熱的。「啊~~~」想到這裡長野不禁覺得自己何時變成這麼肉慾了,為什麼滿腦子都是想到那樣這樣的畫面,這、這都是那個人害的啊。

 

挾帶著些許怒意、些許羞意長野抬起頭望向坂本所在之地,卻沒有發現坂本的蹤影,而且井之原、森田也不曉得跑哪裡去了,雖然店裡只剩一組客人而已,但這三人一向不會同時消失的啊。此時最後一組客人起身準備結帳,沒有辦法之下長野只有走到櫃檯協助結帳。

 

在送走客人後長野才發現剛剛要找的三人就在店轉角處和三宅、岡田不曉得在看什麼東西,一發現到他的出現一群人慌慌張張的將相機收起。

 

「那個、剛剛B1桌的客人結帳走了。」

「喔!!!那今天就營業到這裡了。森田、井之原你們可以先回去了。三宅、就照我們剛剛談的那樣。」

打發掉一群人後,坂本今天首度牽起了長野的手走回店內。

 

        

 

「那個、要不要吃燒肉,今天有一塊上等的牛舌送到了。」

在處理完後續的打掃工作後,坂本端著一盤顏色十分美麗的牛肉從廚房來到長野面前。

「不是說因為肉不夠了所以今天才提早結束營業嗎?!」

「呃、嗯、就那個,我剛剛才想起來還有這塊。」

聽起來就是很爛的藉口,不過有美食在眼前長野也不想再追究下去,接過坂本的盤子,坐定位很認真的烤起肉來。

 

終於可以和長野好好相處了,坂本心想以後再也不要聽三宅的什麼「欲摛故縱」的建議了,今天一整天都沒碰到長野簡直快要讓他悶出病來了。眼前長野認真盯著肉的閃亮眼神、將肉含入嘴巴的那個優美吃態,要不是中間隔著一個火熱的炭爐坂本真想快點撲上去。

 

「你也吃嘛,坂本、今天的牛舌真的很棒喔。」

「嗯、果然很好吃,不過我覺得……

「不准你說什麼我比較好吃的笨話。」

「可是……真的比較好吃啊,而且長野被吃時表情比現在還棒……」

「坂、本、昌、行!!!」

 

看到長野發怒的樣子,坂本收起開玩笑的心,走回廚房拿出一包東西遞給長野。

「這是什麼?」細心的拆著包裝長野邊問著。

「嗯、算是情人節禮物吧。是一件我做的圍裙,要不要穿穿看。」

「喔,謝謝。可是我、我沒有準備耶。」

「不用準備啊,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幫長野將圍裙的帶子綁上,坂本趁機緊緊抱住了他,在他耳邊輕吻著。

 

「嗯~~坂本~~~~~可以~~~~~~放開我嗎?」

長野的拒絕此時在坂本的耳中聽起來倒像是請求似的,讓坂本加重了吻的力道,直到長野的拐子將自己架了開來。

 

「吼唷!肉都要焦了,要趕快翻面啦。」

沒理會那被甩在後方的坂本,長野飛快的衝回桌前,迅速的拿起夾子翻面。

「呼~~~還好,還在剛好的時機內。坂本、快來吃啊。」

翻好面後長野這才注意到蹲在角落劃圈圈的男子。

「原來、在長野眼中肉……比我……重要……」

 

末男的個性看來是不受年紀影響的喔,猶豫著到底是要先救肉還是先救坂本的長野,面對著心愛的情人只有裝笨的再一次的挖了洞給自己跳。

「我沒有吃飽,你是要怎麼吃飽,笨蛋!」

「那、是表示你今天可以隨便我吃嗎?」

「對啦!對啦!你再不回來吃,肉都要被我吃光囉。」

「沒關係啊,我、有長野可以吃就好……」

 

鐵板上的肉滋滋作響,看來這一餐應該可以吃好~~~~~~久。

 

 


不曉得這個該算是前篇還是後篇,也不曉得這算不算得上情人節的賀文,總之要祝有情人沒情人的人都能過一個吃飽飽的情人節啊。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偷心 (5)
此分類上一篇:偷心 (4)

H
好害羞!!!!
我沒有吃飽!!! <--並沒有人管你有沒有吃飽噗
2012-02-22 16:23:36
mio
我也要吃!!!!!!!!!!
2012-02-22 18:03:44
昌妹
H:
那今天有飽了吧

mio:
那要看坂本有沒有吃剩了
2012-02-28 20: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