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6 10:57:48| 人氣7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捨五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每天上班時都會怨嘆時間怎麼過得很慢,

但總是在這麼不知不覺的嘆息聲中一年就又過了。

對於年過三十的女人來說不去介意年歲的增長真的是騙人的,

而且今年我已經邁入那不想四捨五入的年紀了(再嘆)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在我踏入了這樣的階段時身旁還是有朋友一直在陪著我。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在交友方面有點莫名奇妙的糾結情緒,

一方面又會希望和對方很親密,但一方面又希望是保持著距離,

所以有時在人多時會產生的那種想躲起來,

或是不想說話的心情時連自己也會搞不清是怎麼回事。

又、其實我覺得自己不是很主動關心朋友的那種人(汗),

所以這些朋友沒有放棄我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一件事。

 

當初只是因為V的關係而延伸認識了這些朋友,

也許對V的那種感情已沒有像從前那樣,

但這些朋友反倒是成了我生活上的另一個重心。

不管是適時的拍拍或是有時配合的搞笑,

如果沒有這些我大概會是一個更加悶到不行的人吧。

 

說真的想要寫一些感謝的話反而有種不知該從何說起的感覺,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一直在腦海浮出,但卻很難用幻化成文字表達。

不管是物質上的還是心靈上的,謝謝不吝於給我很多愛的朋友們,

也希望今後能繼續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謝完之後來回顧一下去年好了。想想去年雖然是只去看了一次MASA生人,

不過在台灣好像還看了不少的演出。

睽違以久的王菲、因為金曲獎喜歡上的JJ

每一年一定要看的哈林、還有很難買票的歌神。

自己也有意外居然會在台灣看這麼多表演,

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再看到這些人的生演出,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讓我看到V控啊,如果有TC控當然是更好啦。

 

然後是在噗上也有提到我想從今年開始盡量在下個階段來臨前完成的一百件事,

雖然目前還是沒列到一百件啦。

不過希望有列的真的都能實行。

 

最後謝謝昨天來的那個男人(噗)

 

 

台長: 昌妹
人氣(75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就是要吃吃吃
此分類上一篇:宣傳

Hana
我也很快的就要追上你的腳步了...
是說100件真的不是普通難列,我連10件都列不出來,
不知道該說是沒有欲望還是不知長進阿 呵~
也希望昌妹在長了一歲之後,
能慢慢的完成那些想做的事情喔^ ^
2012-01-10 17:32:31
昌妹
Hana:
那我可以跑慢一點讓你追上來嗎?
我不想再多一歲啊<--不可能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能來報告完成了哪些事就好。
2012-01-12 08:27:16
Elisa
因為V而認識到一班同好好友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緣份的牽引下跟妳成為朋友更是我的幸運^^
雖然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
感覺卻像一直在我的身邊
在我不安的時候給我關心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忙
謝謝妳~~(抱)
今後請繼續讓我和你一起走下去!!

期待今年能一起看CON!!
2012-01-12 18:24:26
昌妹
Elisa:
我也很開心能因為v才有機會能和你成為朋友喔。
雖然相隔二地但某種默契卻不會消失的感覺真的很好。
之後也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下去吧!!!
2012-01-31 20:5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