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6:54:53| 人氣1,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記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新活動回來之後,一切看似很平常,但一切看似又很不平常。長野和坂本二人每天還是一起上學,還是一起吃中飯,只是二人間好像又有點什麼不同。

 

有時候安靜不說話時,長野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坂本看他的眼神就好像那天在草地上的一樣,雖然只有一下下,但他曉得那眼神之後的發展,不是不期待那可能的吻,只是那種一時迷惑的吻他不想要,他不想在心上再多烙下一個印記。

 

輕輕的移動身體,長野儘量的不吵醒靠著他肩膀睡覺的坂本,該痛恨他的神經大條嗎?明明前一刻還對自己有那樣的眼神,下一刻又像是沒事樣的靠著他睡覺,到底把他當成什麼了,而自己又希望坂本把自己當成什麼了,長野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咦,到站囉!」

「對,下車了,你這個睡鬼。」

「沒辦法,最近社團都練到好晚,我好累喔。」坂本止不住的又打了一個大哈欠。

「那你幹嘛每天還要這麼早起。」

「我想跟你一起上學啊。」

 

像是在說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坂本沒什麼太大的表情,但聽的人卻有些不自在。

 

「像這樣早一點出門,不用去跟他其他人擠,在車上安穩的吃著早餐、補個眠,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了耶,而且...長野的肩膀真的很好睡。」

 

「你這傢伙把我當成枕頭啦。」

順勢的打了下坂本的頭,明明只是輕輕一下,對方卻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直盯著自己看。

 

「幹嘛。」

極力抑制著高升的溫度,長野不服氣的回盯著坂本。

 

「沒有。」

坂本撇撇嘴,但那委屈的眼神始終沒從長野身上離開。

 

「走了啦。」

受不了這樣的注目,長野作勢就要往前走。但就在別過頭之際聽到身後那淡淡的低語

 

「那...長野把我當成什麼了?」

 

剎的停下腳步,長野回過頭看向坂本「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啊!我早上要小考,先走了,中午見。」

慌忙的道別之後,坂本飛也似的跑向二年級的校舍,留下長野一人。

「什麼小考嘛,還是不會騙人。」

 

//////////////////////////////////////////////////////////////

 

中午、慣例的午餐約會時間,在還未踏出教室門口時,一個女生的聲音喚住了長野。長野轉頭一看是班上的同學黑沼。

 

「那個、早上在校門口和長野同學說話的是坂本學長嗎?你們好像很熟的樣子。」

「?!」

「不好意思,我好像太唐突了,因為我常常看到你和學長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那、是因為我們就住隔壁的關係。」

不太確定黑沼問這些話的原因,長野給了一個很制式的回答。

「所以你們是像兄弟一樣的感情好囉。」

是吧,對於這個問題長野覺得自己除了點頭之外也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回覆。

 

「那以後再和你多請教坂本學長的事了。」

留下這麼一句,黑沼開心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好的」這句話卻硬生生的梗在長野喉頭,無法說出。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印記 (6)
此分類上一篇:印記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