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16:45:16|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記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些都是學長一個人煮的嗎?」

 

從黑林回來的新生圍繞著坂本你一言我一句的,不斷的發出讚嘆的聲音,其中甚至還有個大膽的女生開口說嫁給他一定會很幸福之類的話,讓坂本有些飄飄然的,直到旁人的一句話又吸引回他的注意力。

 

「咦?長野你不吃嗎?」

「不了,我的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長野作勢摸摸肚子,既然裝病就要裝得像一點。

 

「真是很可惜,坂本學長作的東西很好吃耶。」

『我知道啊!』

長野心想,再也沒有人比他更懂得坂本的料理了吧。

 

心頭一想不期然一抬頭又對到坂本投遞過來的眼神,那「別再裝了」的眼神暗示。讓長野不禁緊鎖眉頭,對著旁邊的同學說「不好意思,我去休息了。」一副病懨懨的臉上唯一不相襯的就是那不自覺上揚的嘴角。

 

「長野同學、長野同學。」

才離開沒多久走到附近的草墩上要坐下來時,長野就聽到後面的呼喚,一個留著長髮白淨的女孩氣喘喘的跑了過來。

 

「長野同學,這個是胃藥。你...」

不曉得是跑的太快還是緊張的關係,女孩的二頰紅通通,拿著藥的手也有點不自覺的在抖。

「謝謝你,不過我不需要。」

「可是、你、嗯,我...」

「不好意思,我想一個人休息一下。」

 

溫文的笑容裡隱藏的卻是不容置疑的語氣,讓女孩一下也不曉得該如何反應,只能傻楞楞的站在原地,直到發現長野已經一個人徑自坐在草地,沒對自己再有任何回應時,才驚覺自己的處境有多難堪。

 

「那、那我先走了。」

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女孩說完這句話後羞憤的跑走。

 

走過來的坂本恰巧看到這一幕,拍了下長野的肩

「你這傢伙,又讓女孩傷心囉。」

 

說來很奇怪,平常明明對人都很和善的長野,不曉得為什麼在拒絕人時總是那麼狠心,不留一點餘地。

 

「什麼,我只是不想給她太多希望而已,不是出於真心的溫柔─」

「只是一種殘酷。」

接下長野的話,坂本也跟著坐在草地上

「你的這句話我都會背了。」

 

長野沒有回應,靜靜等著坂本再繼續說下去。

「有時候我在想長野你大概沒有喜歡過人吧,所以才不曉得被拒絕的痛苦。」

『誰說沒有。』

差點脫口而出的話硬生生再塞回口中,長野壓抑下自己的情緒,賭氣似的說

「對、我沒有喜歡過人,所以才不會像某人一樣一直被拒絕。」

「你說誰啊?」

「誰?不曉得誰每次被女孩子拒絕後都賴在我家!」

 

想起每次坂本為另一個女孩難過的樣子,不自覺的長野也有點火了,轉身就想離開,不料卻被坂本一手抓住,一下重心不穩的就倒在他的身上,形成一種相當曖昧的姿勢。

 

「你...」

想叫長野把話說清楚的坂本,看著他趴在自己身上的模樣,突然有些呆滯無法言語,那樣白皙的臉龐讓他有些迷惑,出於本能的坂本想抬起頭更靠近那張臉。

 

空氣有些凝滯、周圍也沒了聲響,一切看似很自然就要發生,就在二唇即將相貼之際,長野突然冒出一句「獨角仙!?」毀了一切。

 

坂本刷的推開長野,慌忙的從地上爬起,不斷的抖動衣服

「在哪裡?在哪裡?」

悠閒的從地上站起,長野背著坂本留下一句「騙你的!」後匆忙離去,沒讓坂本看見自己臉上的紅潮。

 

「長野博!!!」

坂本的怒吼響遍了山林、也響遍了長野滾燙的心。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印記 (5)
此分類上一篇:印記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