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16:18:46| 人氣5,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ion v6 2011.2.8/ 2.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也是來補進度。

雖然我有暗許要好好的寫每集的mission的,可是我好像寫了二次就停了,

一部份是因為懶,一部份是中間有幾集的內容不知從何寫起()

不過這次接連二週的內容都超讚的,而且是捲毛S

所以一定要來給它補進度的寫一下

 

先是2/8這集,一開始又是慣例的恐怖箱,

我想這個單元要等到過關的那天真的有點難吧,

只是選箱子而已六個人就不曉得在爭什麼,

我說masa你根本只是想搶到hiroshi的後面吧。

然後這個人明明自己就很怕,居然敢去嚇小健,

結果真的是嚇人者人恆嚇之,之後果然被小健翻箱的動作給嚇到了吼。

不過再怎麼嚇也沒有hiroshi嚇他時的反應好笑,

是說我怎麼覺得hiroshi聽到masa說「我真的很討厭你時」的表現是很開心啊。

而且明明就是玩限時恐怖箱的,你們二個人為什麼還有時間停下來面對面說話。

又為什麼這個捲毛男可以擺出這麼可愛的表情,後面驚嚇的博也超爆笑。

 

然後又為什麼推眼鏡的你的動作可以這麼娘呢,you!!!

 

娘完之後換hiroshi摸,在摸之前hiroshi就問可以看到箱子的昌健恐不恐怖,

可是我覺得那個眼神根本就只是在詢問masa而已,

正式摸時免不了就換下一個大王來嚇他了,生氣的hiroshi真的好可愛~~~(大心)

再來是換到超爆笑的大王,從頭到尾你根本就沒伸進去啊,亂猜什麼章魚啊!

說到底都是前面三個壞小孩故意嚇人,才能讓我看到大王這麼精彩的表情()

 

恐怖箱後是吉祥寺一日賣萌遊()

先是在那個貓貓咖啡店,人家明明就是在玩弄貓,

大王卻玩起了他的寵物小健,那個搓頭的動作是犯規啦,

而且小健的表情會不會太享受()

再來是在定食店時,雖然是相隔了一個位置,

雖然和其他人一樣故意的把masa點的漢堡吃完,

可是到最後hiroshi還是把最好吃的蛋黃留給了masa

我想可以吃到那個蛋黃是勝過好幾塊漢堡肉了吧,S()

最後要說一下在茶店說要換吸管的go,你明明都親過了幹嘛還要換()

 

接著寫一下2/15欺負大神的特集。

為了慶祝六人成功的完成十次任務,所以六人難得的又一起出遊啦。

只不過為了配合小井的工作,沒有海外旅行而是換成了新瀉旅遊。

在得知是因為小井不能去時其他五人的火力也未免太猛了,

特別是大王,一下說偶爾五人也不錯啊,

一下聽到說配合小井後就說不想去了,真的是很愛整人耶。

 

不過這個真的只是小整,大神這段才是大整。

對於一個把吃看的那麼重要的人,我說這五人真的很不怕死。

先是不理會大神要醬油、鹽味各點一半的的提議,

五人故意都說要點醬油,結果hrisohi就有點生氣的扁嘴,

那表情根本是賣萌啦~~~

之後在麵上了之後cc就故意一直不給hiroshi試吃,

明明小健都給旁邊的小井喝湯了,可是輪到hiroshi過去時就硬是說不行,

大王還故意一直說麵很好吃的要引誘hiroshi,真的是很狠。

好不容易等到TC這邊的鹽味上了,很妙的是店家也很配合的最後一個上給hiroshi

然後cc明明就吃不下了,還硬是要去搶他的吃。

最好笑的是hiroshi後來加點的叉燒我看准一根本就吃不下了還硬是要搶來吃。

大王還說hiroshi點的叉燒比他碗裡的好吃,那、明明就是一樣的啊~~~

 

再換另一家店時大家還是不改欺負他的本色,

明明准一你的冰還一大坨的,還硬是要挖hiroshi

S本你明明就不愛吃甜的,幹嘛還搶hiroshi的去吃啊。

看到束手無策發怒的hiroshi,整集我真的快被萌壞了~~~

期待下集繼續賣萌~~()

台長: 昌妹
人氣(5,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MISSION V6 2011.8.9
此分類上一篇:Leader 對談

阿尼
因為他現在舞台就很娘.笑
這幾集都太好看了
2011-02-23 17:58:40
昌妹
阿尼:
你說的沒錯,他爆娘的。
2011-03-16 10:3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